作者espanol (愛傳)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104系統 爆滿的職缺
時間Thu Apr 5 17:25:05 2012
請問 104的職缺錢亮紅燈
是表示這個職位目前的應徵者爆滿嗎?
還是說已經刊登很多天快到期了?
公司是否真的有看履歷事不是也不得而知呢
已經是第三度跟心目中的夢幻職缺擦身而過
只能說 運氣是很重要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87.196
1F:→ yihua2:你可以把你的履歷印出來, 直接掛號給人事, 這樣他肯定會看. 04/05 18:40
2F:→ yihua2:你的履歷可以弄成一本精華版, 放上履歷,獎狀,證書, 證照等 04/05 18:41
3F:→ yihua2:這樣通常都繪有機會, 因為至少你的履歷已經到人事手上. 04/05 18:42
4F:→ maye:運氣 非常 非常 非常 重要!另外注意少人應徵的職務小心是屎缺 04/05 21:21
5F:推 makiloveu:最好自己寄履歷到HR信箱,亦或者直接寄書面,讓人覺得有心 04/0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