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fox (球球向前衝)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和成HCG ?
時間Thu Apr 5 15:05:17 2012
我在那邊待過 不到一年就閃了
待遇還好啦 至少穩定 不會隨便FIRE員工
不過年輕人通常會被那些泡茶的老人凹~
如果你想要賺錢 想要衝刺 向上提升 我建議不要 你會在那環境慢慢腐化 XD
是個適合養老的好環境~
至於公司有沒有賺錢 我只能說 和成邱家家大業大有股民養
應該還不會倒啦
※ 引述《syhsyhsyh (!!)》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Tech_Job 看板 #1FV0Ry7S ]
: 作者: syhsyhsyh (!!) 看板: Tech_Job
: 標題: [請益] 和成HCG ?
: 時間: Wed Apr 4 16:31:53 2012
: 請問這間值得去面試嗎??
: 好像都沒有這間的討論
: HCG 集團蠻大的...
: 似乎蠻穩定的(?)
: 不曉得福利如何!?
: 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5.68
※ 編輯: sinfox 來自: 60.251.55.68 (04/05 15:07)
1F:推 xm3779: 上面說的大致都對 老人心態很重的公司 2016也還是一樣 01/08 11:18
2F:→ xm3779: 動不動就拿員編來開玩笑 會一直講一直講怕你不知道全公司 01/08 11:20
3F:→ xm3779: 你最菜 如果是689或爪迷則會加分! 01/08 11:21
4F:→ xm3779: 薪水部分一定要確認清楚 有部分要叫你提供__才領得到 01/08 11:24
5F:推 xm3779: 女主管女同事比較好 以上是我夢到的 後來電視就把我吵醒了 01/08 11:27
6F:推 xm3779: 如果對業務類工作沒有興趣 千萬不要嘗試 因為不管什麼工作 01/08 11:30
7F:→ xm3779: 都會有業務性質的成份在 善交際有小酌習慣更是大大加分 01/08 11:31
8F:→ xm3779: 這些是勝文說黑壓壓的部分 胖周瑜領地那個部分就不清楚了 01/08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