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leful (Brian)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遠雄和甲山林
時間Wed Apr 4 23:33:41 2012
抱歉已爬過文
但是找不太到和自己相似的疑問所以想請教大家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信義房屋工作了兩年半
而目前甲山林和遠雄建設都通知我錄取了
甲山林根據我代銷的朋友說是相當紮實且嚴格的
遠雄的話打聽過褒貶各半,不過集團大的確很讓我心動
現在相當的猶豫該怎麼做選擇
想請教各位前輩能夠稍微給我建議
感激不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6.165.206
1F:→ shouchyan5:甲山林賺不到錢 遠雄可以 04/05 06:51
2F:推 narcissus03:如果是為了賺銷售獎金 那遠雄會比甲山林好 04/05 11:39
3F:→ kib28242:甲山林看新聞常常被罰錢,不知道會不會往業代轉嫁就是了 04/0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