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ry 板


LINE

首先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才剛滿19歲,是個很活潑,就算別人一直刁難我我也可以很樂觀的人~ 為了唸書一個人來台北租房子,最近找到一個新工作… 但,我越來越不快樂了… 工作上有個老鳥A常會使喚我去做事,搬東西、補貨、拆貨、上架… 我把他當成是一種訓練,從不埋怨! 但我發現,A很不喜歡我,打從我一進公司 他對我很冷淡,那就算了… 我懂有些老鳥不想跟新人多說話~ A常在我聽得到的地方,大聲講我的壞話,好像是故意講給我聽的>< 沒事做的時後,A會跟其他人聊天,但只要看到我在旁邊,就會不停找事給我做,然後不停挑毛病… 重點是A把我隻開後又繼續聊天,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A會當著其他同事的面大聲對我罵 『沒長眼睛啊!』、『這沒人教過你嗎?』……………… 我覺得好委屈… 的確,沒人教過我,所以事情我都是偷偷觀察去學的,因為就算問了A也只會露出一副不耐煩的表情,沒有其他人可以問了~ 今天在地下室偷偷掉眼淚… 我該怎麼辦? 職場上真的沒有朋友可言嗎? 我不想和之前離職的人一樣,做過1、2個月就離職,這種氣氛讓這個職位的流動率很大,聽說在我之前已經有7個人離職了…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Incredible S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4.163
1F:→ music849:當成歷練!當然你也要表現出做事的態度! 04/04 23:34
2F:→ music849:兇你罵你~我想總有一天會改觀的! 04/04 23:35
3F:推 faycos:心態要調整,工作就是工作不是要交朋友,事情別人也沒義務 04/04 23:39
4F:→ janchris:主管是甲賽的嗎 都不出現 04/04 23:39
5F:推 serez:你的重心應該放在讀書上不是嗎..... 04/04 23:39
6F:→ faycos:教你,有人教很幸運,沒人教就自己學,獨立點吧! 04/04 23:40
7F:→ ema:才剛進去公司哪會有甚麼朋友 做久了再說吧 04/04 23:42
8F:→ abcm1042:我必須自己賺錢生活,家人沒辦法供我讀書,所以才要找工 04/04 23:43
9F:→ abcm1042:作... 04/04 23:44
10F:推 vvcc:那先忍著點 看開一點 04/05 00:01
11F:推 exponential7:加油 04/05 00:24
12F:推 maye:有那樣的人在,難怪前面人會離職,找到新工作就快走,不須忍受 04/05 00:27
13F:→ ytw8216:不用理他…太扯就找主管談…通常這種結老鳥人緣也好不到 04/05 00:34
14F:→ ytw8216:哪去… 04/05 00:35
15F:推 faycos:不要哭,哭解決不了任何事情~面對它解決它 04/05 00:55
16F:→ ViperII:職場上沒有永遠的朋友或敵人 04/05 01:04
17F:→ ViperII:他今天對你不好 說不定明天會變成你的摯友 04/05 01:04
18F:→ ViperII:只是看你們彼此給不給對方這個機會 04/05 01:04
19F:→ maggiekiki:不能主動問其他人?你只有一個a同事?? 04/05 02:57
20F:推 yzfr6:只有一個很簡單的觀念告訴你 04/05 03:15
21F:→ yzfr6:期望別人主動教給你什麼, 不如自己學習 04/05 03:17
22F:→ yzfr6:至於要搞人什麼的, 我看就免了 04/05 03:17
23F:→ yzfr6:有實力的, 不需要用手段搞别人 04/05 03:18
24F:→ airlow:你為甚麼要硬撐?前面的人流動這麼高不是沒原因,就是被濫人 04/05 04:27
25F:→ airlow:搞走,你硬撐,只會讓爛人得意 04/05 04:27
26F:→ vn513016:上班好同事 04/05 05:42
27F:→ vn513016:下班不認識 04/05 05:42
28F:→ apley:學生書唸好就對了, 打工的過程怎麼樣不是很重要 04/05 08:38
29F:推 nigerc:這只是他的手段,他大概是怕別人表現的比他好 04/05 11:14
30F:推 rabbitivy:我從高一半工半讀到現在出社會,結論是沒有 04/05 14:46
31F:→ Fine29:妳男的還女的啊? 男的就把這種機巴人打爆 04/05 19:04
32F:→ Fine29:大概前面7 8個也沒凶狠的 那垃圾老鳥運氣好罷 遇一次就爆 04/05 19:07
33F:→ mc12355:換工作吧 那份工作待遇有好成這樣? 04/05 20:30
34F:→ frice:好的職場環境 就會有好的關係 04/05 21:24
35F:推 sasamos:我之前也是遇到這樣 後來撐五個月就走了 走了超開心 又不 04/07 02:52
36F:→ sasamos:多優渥的工作 為什麼要受爛人的氣浪費生命?? 04/07 02:5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