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2 (忘了我是誰)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大家下班後都會充實自己嗎?
時間Wed Apr 4 21:52:23 2012
※ 引述《xsoar (xsoar)》之銘言:
: ※ 引述《TQTa ( )》之銘言:
: : 目前是在民營銀行,
: : 下班都好想放空,
: : 曾經強迫自己每天要看書,
: : 可是有時後下班很容易被上班的情緒影響到,
: : 就沒那個心思定下來m
: : 只想作一些事發洩掉負面的情緒!!!
: : 我這樣正常嗎??
: 正常啊
: 下班就是要休息啊
: 不過休息的質量也滿重要的
: 放空是一種休息
: 另外像運動 旅遊 看看書 研究點東西 打牌 ......
: 總之取得一種健全的平衡就好囉
下班後總是想充實自己
甚至想說培養的第二專長
哪天失業了也可以不怕沒飯吃
所以我也利用放假時間學語言
最近開始學西班牙文
但覺得台灣沒這個環境
學起來真辛苦
而且語言這東西也不是一兩天就會
要靠時間去累積就是了
不過有人在社區大學找到什麼有趣的課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98.144
1F:→ hsiawenc:其實去學一點生活中的法律常識,這是很實用的。 04/04 21:53
2F:推 ucanflyhigh:有勞保的話推薦三年七萬的職訓局課程 04/04 22:59
3F:推 sagaranyme:我也是下班在學西班牙文還有日文XD 04/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