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ry 板


LINE

小弟我近期換了一個新工作 職缺是國外業務 薪水普普 但是這個新工作妙的地方就在 我是去年12月面試 他到今年3月中才通知我去上班 而且感覺也滿急的 要我儘快去任職 我辭去原本的工作 到新公司的第一天 部門主管也都沒介紹自己部門的同仁 也沒有人帶我去認識我業務上所會接觸到的各部門窗口 就這樣第一天快下班的時候 主管才跟我談話 說我這個位子同時還有兩個錄取的人 我們三個人要同時競爭這個位子 三個月後會評比看誰適任 我聽完之後挺不舒服的 因為新公司在通知錄取後沒先知會有這樣的狀況 感覺很不尊重即將任職的人 感覺有點惡意欺騙 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有聽過這樣的狀況嗎 還是我太小心眼或者是我該調整我的心態嗎 我不是怕競爭 我只是覺得好像這個機會是公司恩賜給我的 請版上強者開導開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61.15 ※ 編輯: baron0515 來自: 111.252.61.15 (04/04 19:41)
1F:推 hsiawenc:請問這公司很大很知名嗎? 04/04 19:45
2F:推 makiloveu:感覺很糟糕..爛透了 04/04 19:46
3F:→ baron0515:中小企業 60人左右 04/04 19:46
4F:推 soleil99:非常...惡劣的公司 你確定要被牽著鼻子走嗎? 04/04 19:49
5F:推 Abobe:非常不尊重 04/04 19:50
6F:推 chaiby:真是太差勁的公司 不值得追隨這種對待員工方式的主管 04/04 19:53
7F:→ austen911:這真的很糟糕…… 04/04 19:58
8F:→ linkhome:生存下來 薪水會變兩倍嗎? 沒有就離開吧... 04/04 20:05
9F:推 kobolin:自以為是的公司 當員工為何物 04/04 20:07
10F:→ mylowkey:三個月後錄取的那人能得到三人份的薪水就忍了(誤) 04/04 20:10
11F:→ medama:可能前三個人過了三個月都走了 04/04 20:12
12F:推 greenblue:其實就是試用期 換一種說法而已 04/04 20:45
13F:→ greenblue:直接跟你說三個月不行走人 不也一樣嗎 04/04 20:46
14F:推 flyop:爛透了, 他以為在徵American Idol嗎? 04/04 20:46
15F:→ greenblue:只是這家公司$$多 同時找多人來試用 很正常的情況 04/04 20:47
16F:推 slex:爛弊了,有其他工作就不必留戀~ 04/04 20:57
17F:→ sux0116:垃圾 04/04 21:14
18F:→ Addidas: 公司的做法大概是衝三個月三個人分的事 用低薪繼續洗勞方 04/04 21:40
19F:推 IKs:再找其他的吧 04/04 21:42
20F:→ baron0515:green大 我同意您的說法這是正常的情況 但是沒事先通知 04/04 21:42
21F:推 t2007:現在公司越來越有創意了.... 04/04 21:42
22F:→ baron0515:讓任職者也考慮一下是否要參與這個選秀這樣先綠取再告知 04/04 21:43
23F:→ baron0515:這樣真的是正常的嗎>< 原來台灣勞工這麼卑微哭哭 04/04 21:45
24F:→ yameiday:三個月後說不定在換一批新的人進來繼續 04/04 22:20
25F:推 seaopal:你現在如果沒退路的話也只能繼續往前走了,要不再騎驢找馬 04/04 22:39
26F:→ seaopal:順帶一提,這公司很機車...什麼很急??急個頭啦.. 04/04 22:39
27F:推 u2gogowin:爛爆了... 04/04 23:47
28F:推 MelanieLin:之後三個人剩一個 那個人要擔三個人的工作量就是?! 04/05 02:33
29F:→ airlow:這個騙人的喔!我女友有碰過類似的,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一直洗 04/05 04:17
30F:→ airlow:新人,錢給最少,還讓新人為了競爭拼命,但是三個月後都會 04/05 04:18
31F:→ airlow:先後辭退那三人,再徵一批新的 04/05 04:19
32F:噓 apley:這招是連派遣都不找了, 欠人力直接找人過來衝量衝業績, 等單 04/05 08:35
33F:→ apley:結束後, 就用試用期為理由砍掉你們, 沒意外, 你90%會被砍掉 04/05 08:35
34F:→ apley:什麼找適任人才, 都只是屁話, 重要的位置會有尊重你的待遇 04/05 08:36
35F:→ apley:不重要的位置, 又何來適不適任的問題? 是人就能做 04/05 08:37
36F:推 binsho:好爛喔 04/05 10:19
37F:推 nctuuser:你被騙了...快點找工作吧,記得說一下這間的名字...雷 04/05 13:10
38F:→ airlow:你看看,12月面試,那時是不是有第一批三個人被叫去做了, 04/05 15:32
39F:→ airlow:現在3月叫你去,就是把前面一批的都辭掉了,時間剛剛好 04/05 15:33
40F:推 cup0226:我也是猜三個月後通通不適任,再找下一批。 04/05 16:51
41F:→ zaq1qwer:通常是大公司比較敢這樣做 但是有的不會直接挑明著講 04/06 00:24
42F:→ bndan:通常有腦子的是不會講(不會講的情況=3個新人同時做類似的事) 04/06 07:48
43F:→ bndan:如果你覺得鬥爆別人很玩XD 那可以跟他玩3個月 但如果你是要 04/06 07:49
44F:→ bndan:穩定工作的 你還是走人比較好 04/06 07:49
45F:推 TheVerve:中小喔 那就不要幹了呀 04/06 14:53
46F:推 jackyfamily:假設先進去 然後過完三個月試用期 04/17 15:38
47F:→ jackyfamily:而他們要用你 再辭職 有這種公司 就是爛而已 04/17 15:40
48F:推 toshbio:如果有付薪水就OK 但如果沒薪水或薪水很低就要小心了... 05/07 04: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