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g (人生和遊戲都滿是BUG)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關於職業訓練中心
時間Wed Apr 4 19:33:52 2012
目前在上(政府補助)職業訓練中心的會計課程
是完全免繳任何學費的,也上兩三個星期了
但最近遇到朋友爸爸是某公司老闆
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當行政助理,月薪約兩萬五
但若要去上班就得放棄職訓課程
可是也不想錯過不錯的工作機會
如果我選擇去上班需要賠什麼錢給訓練中心嗎?
或是之後會被加入黑名單什麼的?
(當初沒說要繳保證金,但也上一些時間了也發幾本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24.116
1F:推 raindayla:直接問中心的人不是比較快嗎 04/04 19:39
2F:→ Mmg:因為今天沒開 他爸又要我馬上做決定...... 04/04 19:40
3F:推 qmoa:不會怎麼樣,跟他們說你找到工作要去上班就好,他們都有學員 04/04 20:04
4F:→ qmoa:就業率的壓力,你這樣他們反而會很開心 04/04 20:05
5F:推 gaiaesque:不需要賠錢 04/04 20:32
6F:推 yuansiyu:有學員就業率壓力+1 如果你在課上完前找到工作 04/04 21:30
7F:→ yuansiyu:之後訓練機構也可以拿到較多的經費,評比也能提高 04/04 21:31
8F:推 bosin:開課前幾天和課程上一半後找到工作免賠 其他都要賠 04/04 21:46
9F:推 a91833:十天內免賠,超過後按比例賠償,不過通常不多 04/04 21:56
10F:推 vn513016:我有同學上課一個月領3萬多 有撫養親屬 43900*˙7成 04/04 22:42
11F:→ vn513016:非自願行離職或特殊身分可領補助 04/04 22:43
12F:→ NaouZ:日間的是屬於職前職訓, 訓練師的考核視學員的就業率, 考照率 04/05 01:36
13F:→ NaouZ:而定; 能提早就業是好事, 但若是能撐到技檢後就更棒了, 畢竟 04/05 01:38
14F:→ NaouZ:有張證照也比較有保險. 04/0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