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2004 (don't give up)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要給公司身分證影本
時間Wed Apr 4 13:08:58 2012
請問最近錄取新工作
公司要求要給身分證影本2份
及匯款帳戶影本
大家如果要交身分證影本
通常會在影本上面註明要做什麼用途嗎?
因為我怕被別人盜用啊
不過因為他要求要兩份
我是要怎麼註明啊??
A兩份上面都寫"僅供XX公司加保或薪轉使用"
B一份上面寫"僅供XX公司加保使用",另一份寫"僅供XX公司薪轉使用"
是寫A或B方式咧??
因為我也不知道公司跟我要影本做什麼用途的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5.115
1F:→ ttmaniac:我覺得正常啊 不然就用A方式吧 04/04 13:10
2F:→ kk8821:才遇到離職要把資料拿回去的 勞基法第七條說要保存五年 04/04 13:45
3F:→ f91hbk:這不是很正常的嗎.... 04/04 14:29
4F:→ rinoya:可以跟公司詢問要做什麼用途 有可能是報稅或是薪轉之類 04/04 16:38
5F:→ rinoya:然後再上面再加註用途就好.. 04/04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