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g05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緯創資通財務部
時間Wed Apr 4 10:29:33 2012
各位版友大家好
最近得到緯創資通面試的機會
(面試的工作為財務管理師)
網頁上提及的主要工作內容是:管理報表的製作和分析
以下有幾個問題想要請教:)
1.緯創資通的工作環境 風氣 或待遇相關資訊(該公司或該公司財務部)
2.管理報表的製作分析工作其主要內容和未來的發展性
麻煩有相關經驗的版友提供一些建議和指教
非常非常的謝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8.41
1F:→ biffer:單純覺得附近生活機能不足 04/04 12:04
2F:推 vivi11210:去面試過,我覺得內部公司環境沒很優 04/04 12:54
3F:→ vivi11210:面試的財務主管聽他講話感覺他快睡著 04/04 12:55
4F:→ vivi11210:但我是面試主辦會計 04/04 12:55
5F:→ vivi11210:不過感覺裡面步調很隋和緩慢 04/04 12:56
6F:推 vivi11210:補一下,我是去緯創軟體 04/04 13:04
7F:→ vivi11210:所以我的意見對你應該沒幫助,哈,我剛看錯 04/04 13:05
8F:推 oh1yes:上下班不打卡是很爽的事 而且氣氛通常不錯 可以忙裡偷閒 04/04 14:07
9F:推 whiteash:感覺我同學在緯創算快樂 XD 04/05 10:17
10F:推 yzfr6:好像是上市公司 04/06 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