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elance978 (阿什坎迪)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堂妹這樣算被欺負嗎
時間Wed Apr 4 09:36:20 2012
上禮拜掃墓遇到我堂妹
她私立大學國貿系畢業 工作在台北市
每天都被凹加班 沒加班費也沒補休 28k/月
尤其是周末 常常被要求做完才可以走 大約11點走
想偷溜都不行 主管就坐在她附近
一個禮拜平均加班4天 2次八點 2次11點
上班氣氛又很差 主管陰晴不定
而且這麼晚走 萬一哪天主管硬了怎辦
這樣的工作環境算正常嗎 該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2.39
※ 編輯: freelance978 來自: 218.166.102.39 (04/04 09:37)
1F:推 newstyle:拒絕第一次就要拒絕了,不然以台灣人軟土深掘的民族性... 04/04 09:41
2F:推 aarontbeck:現在再拒絕也還來得及吧? 04/04 09:45
3F:推 newstyle:要嘛認同這個工作文化,要嘛對抗改變他,不然就去告他 04/04 09:53
4F:→ newstyle:每種選擇代表不同價值觀,但都會付出代價 04/04 09:54
5F:→ l26921216:找的到工作就換阿~~怕啥! 04/04 10:13
6F:推 wanger:換 04/04 11:12
7F:→ ken1325:只有她一個人被凹加班? 04/04 11:57
8F:→ shotholisi:業界主管「哪個不是陰晴不定」== == 04/04 13:22
9F:→ play0517:開口拒絕+1 04/04 13:48
10F:推 slex:找理由拒絕阿~ 04/04 18:54
11F:推 katom:為了讓台灣人不再被凹太大,直接請他拒絕,如果主管為難的話 04/08 20:44
12F:→ katom:就請他拿勞基法說這個工作不屬於責任制請付加班費,如果因此 04/08 20:45
13F:→ katom:被解雇的話就上勞工局,然後把相關的證據都留存。 04/08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