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erz (米米)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大家下班後都會充實自己嗎?
時間Tue Apr 3 21:36:23 2012
看個人毅力以及興趣,如果有興趣支撐,那會比較有好的發展
有固定的時間,可以運動打球,或研究股票.
像我個人平日下班偶爾慢跑培養體力,假日就研究怎麼做出好吃的手工蛋捲
我同事則研究蔥油餅和骨董XD
總之,讓自己閒著就會懶,懶了就不想動
再來可能就完全放棄了
至於強迫自己看書,個人是認為不太好
畢竟有強迫就有反抗,有反抗就比較容易達到效果
建議您運動吧,做做伸展操或是適度的有氧運動,對健康也很有幫助
有了好的健康,工作就比較容易做得好
加油吧
※ 引述《TQTa ( )》之銘言:
: 目前是在民營銀行,
: 下班都好想放空,
: 曾經強迫自己每天要看書,
: 可是有時後下班很容易被上班的情緒影響到,
: 就沒那個心思定下來m
: 只想作一些事發洩掉負面的情緒!!!
: 我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226.63
1F:推 gaiaesque:運動最好+1 慢跑或快走都可以...也可以紓解一下壓力 04/03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