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1024 (無)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大家下班後都會充實自己嗎?
時間Tue Apr 3 20:40:15 2012
※ 引述《TQTa ( )》之銘言:
: 只想作一些事發洩掉負面的情緒!!!
: 我這樣正常嗎??
這幾年來都沒有充實自己
直到昨天晚上,連到線上網站到處找篇發音的
就練了一篇英語會話的對話
練完以後覺得好充實, 以後去美國跑超市應該至少
會結帳吧... @@
早知道這幾年就不要這樣荒廢..至少也能練個
三五百篇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6.241
1F:推 hsiawenc:挺好的啊,有收穫就很好。 04/03 20:41
2F:推 k4532frt:請問可以分享一下網站連結嗎~ 感謝 04/03 20:46
3F:→ music849:也想知道網站+1 04/03 20:54
4F:推 lowwing3906:也想知道網站:)) 04/03 21:32
5F:推 kyte:想知道網站+1 04/03 21:38
6F:→ Ting1024:liveABC->生活會話..昨天學到的是 lesson14 XDDDD 04/03 21:38
7F:推 Messer:推網站XD 04/03 21:41
8F:→ music849: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是不是聽不到聲音? 04/03 22:14
9F:→ Ting1024:好像要安裝ACTIVEX,得用IE才行..有點遜.. 04/03 23:35
10F:→ music849:用ie是ok!好像就不支援google 04/04 00:22
11F:推 so74528:Hello Mr. Brown 04/04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