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e810308 (古嵐索)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報到後又有其他公司通知錄取
時間Tue Apr 3 19:54:22 2012
小弟最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在做網路電話客服工程師工作已經上班第二天
雖然公司規模不大,至少在同業當中已經快要上櫃的公司了,資本額1億
北中南員工接近60人,南區只有4個人,主管都在中北部,
南部員工自主性管理,講明白一點就是沒有大頭,帶我的資深工程師算肯教
人好相處,算是貴人,工作時間很正常AM8:30上班,下午17:30下班周休二日
月薪26000。資深工程師說這只是對沒有實務經驗的剛開始薪水。
但現在問題來了,在我還沒有來這間公司報到之前當中我去過很多家公司面試
後,在今天也同時通知我率取的消息,一家是遠傳電信0800電話客服人員(上班
路程45分鐘輪班約聘至 月薪28000左右
但是我是工程背景出生的去做電話客服人員恐怕...所以我覺得只份工作
可能會快速陣亡
另一家是奇美電子技術員做二休二 12小時至(實際上10小時)三個月換班一次
路程約18分鐘 薪水大概日班24000 夜班28000(不加班)
目前這兩家都是大公司,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公司制度,但...很明顯在職缺上
對往後職場轉換毫無幫助,所以我是否該放棄掉這兩間專心做我目前的工作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7.119
1F:→ maosun:三個完全不同方向,基本上遠傳不建議,剩下就看你自己生涯 04/03 19:56
2F:→ maosun:規劃了 04/03 19:56
3F:→ maye:有人願意帶我就很感恩了~所以我覺得1不錯~可問一下調薪速度~ 04/03 20:22
4F:→ maye:2遠傳是約聘不考慮~在1累積實力後還是有機會跳到有制度公司 04/03 20:27
5F:推 universer:1感覺比較好 工時正常又有人帶新水也OK~ 04/03 20:51
6F:→ punnbabe:遠傳不要.... 04/03 23:40
7F:→ milkQ:現在的比較好~ 04/03 23:56
8F:→ woo35:請問上面大大們不推遠傳的原因?因之前也有人推薦我去遠傳囧 04/04 04:14
9F:推 weiyuan:感覺約聘無保障,升正指日可待嗎?! 04/04 09:41
10F:推 maosun:派遣電話客服沒未來性,沒專長or沒工作才建議做 04/0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