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wjr (沒我這人)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新鮮人的履歷
時間Tue Apr 3 19:08:07 2012
想幫我表弟問一下新鮮人履歷的部分該怎麼寫比較好
因為我畢業就被抓去工作了還真沒煩惱過這個欸...
我表弟因為是新鮮人所以工作經歷的部分沒有
在學校的小打工都是單日單日的那種可能沒辦法寫
大部分是在玩社團啦
一般願意接受新鮮人的公司
對新鮮人的履歷大概喜歡看到怎樣的內容呢??
目前他有放一些活動的照片和心得
像是參加競賽(可是沒得獎...)、參加營隊、還有一些社團出遊的活動
可是履歷放這些好像怪怪的???
如果拿掉這部分的話就剩下
1.基本資料
2.自傳
3.得獎&證照(只有一張)
這樣會不會太少了呢??
另外大家會建議新鮮人求職從哪個管道下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8.78
1F:→ maosun:先看他想走哪個方向吧 04/03 19:13
2F:→ nnw224:玩社團有沒有玩出什麼名堂 04/03 19:59
3F:→ nnw224:擔任幹部 辦活動什麼的 而非單純出遊 04/03 19:59
4F:推 Reppli:新鮮人沒工作經驗就寫社團當過什麼幹部做過什麼事情當附件04/04 19:13
5F:→ Reppli:附在後面,有興趣的就會看,然後一些人力銀行丟一下履歷04/04 19:13
6F:→ Reppli:機會應該不錯多,先丟1111比較快,中小企業多職缺和種類不少04/04 19:14
7F:→ Reppli:教育部媒合平台那種的還蠻少更新...04/04 19:14
8F:推 nobeashi:這樣也OK 反正有放就是有加分 要看是在哪邊找工作 有時候04/05 06:21
9F:→ nobeashi:機緣也是滿重要的 我換工作時也沒光環 但鐵支就找很快04/05 06:22
10F:→ wodmdmd:少是還好 多也不一定上 有面試機會才重要 1111面試經驗比04/06 06:28
11F:→ wodmdmd:例算高的 之前面試1X間 都快吐了= =04/06 06:29
感謝大家 APP剛剛下載了 是免錢的XD 滿多求職資訊的 以前都不知道有這東西
搞不好我自己還可以用哩....
12F:→ j0412369874:少是還好 多也不一定上 有面試機會才重要 1111面試04/06 17:54
13F:→ j0412369874:經驗比 例算高的 之前聽朋友面試1X間 都快吐了XD04/06 17:54
※ 編輯: mwjr 來自: 27.105.9.205 (04/30 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