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bear (bear)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公家單位的職務代理人
時間Tue Apr 3 18:09:58 2012
我是女生 27歲
因為在準備考試的關係
但是又很不想當全職考生
因此有去面試幾個公家機關的職務代理職缺
ex考試院 北市府的就業促進員
本身是私大法律系畢業
第一階段的書審也都有過
但是面試還是被打槍><
覺得很挫折.....想請問有人有去面試過相關的工作嗎
面試和書審資料的準備怎麼樣比較妥當呢
希望可以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56.180
1F:推 stanely4:很多公家單位的職待其實都已經內定好了.... 04/03 18:49
2F:→ HarryPotter:推樓上... 其實都是內定好的 你們只是去湊數= = 04/03 18:51
3F:→ Chloe0910:準備考試不適合當職代 04/03 19:30
4F:→ Chloe0910:應該要找時數比較少的工作吧 除非準備的差不多了 04/03 19:32
5F:推 chaplin9085:我在公家機關上班,很多機乎是內定的,會po職缺是因 04/03 22:16
6F:→ chaplin9085:為公文程序問題。另外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原本職位 04/03 22:17
7F:→ chaplin9085:的人一年約聘到了,若要繼續約聘,必須休一個月才能復 04/03 22:17
8F:→ chaplin9085:職。 04/03 22:18
9F:推 miyeon:不是開玩笑,我去公家機關面試20多次,都是明知山有虎~ 04/04 14:18
10F:→ miyeon:多準備資料又怎樣?跟有背景的人交鋒還是輸><(怨念超深) 04/04 14:18
11F:推 floren:我待的公家單位也是要休一個月,有的人會因此離職 04/04 18:42
12F:→ floren:放出十個缺,可能只有六七個會再回來,所以還是有真缺 04/04 18:43
13F:→ floren:所以也不全然說是內定,真的缺還是有,只是不像公告的那麼多 04/04 18:45
14F:→ Dlareme:公家單位早卡位卡滿了 去的話祇是陪襯而已 04/04 21:10
15F:→ jrbear:真得是這樣嗎><哭 04/11 09:56
16F:→ jrbear:我收到台北市勞工局的通知 是備一 但也是覺得不可能備上 04/11 09:57
17F:推 aliadoe:當過。黑箱、內定多。我是陰錯陽差因為會打羽球而錄取 04/07 21:40
18F:推 renee620: 我面試過4次公家機關 之前完全沒接觸過該單位,每次都 02/16 01:43
19F:→ renee620: 有上 02/16 01:43
20F:→ renee620: 當然面試前有盡心準備 要知道對方工作項目、背景以及先 02/16 01:44
21F:→ renee620: 擬訂對方會問的問題 02/16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