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ulsearch (原來的我)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聯合利華儲備幹部
時間Tue Apr 3 13:27:04 2012
小弟在銀行企金做了一年多的事 發現自己興趣不在此
對財務部比較有興趣
但又擔心自己已經有工作經驗 不利於申請這一類的工作
因此想問問看 有工作經驗(不滿兩年)在申請上是否會比較不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95.169
1F:→ allya2007:這個職缺學歷看很重 04/03 15:19
2F:推 Jose:1F 並沒有好嗎 04/03 18:00
3F:→ GeoGQ:我覺得看學歷很重 徵才講座 時就直接講了 英文要好 專業要好 04/03 19:35
4F:推 Pachyderm:不會吧 雖然已經不在這間公司了 但U真的超棒喔^^ 04/03 19:42
5F:推 Lucas500:超棒的話為何樓上會不在U了,, 04/03 20:39
6F:推 Lucas500:學歷的確看很重~~它只到台大和政大來辦徵才講座而已 04/03 20:47
7F:推 smilefish:兩年內工作經驗都ok 04/03 23:17
8F:→ smilefish:另外今年明明還去了中山和成功,何來只去台政之說? 04/03 23:18
9F:→ kyotenkacat:來成大分享、去年錄取的女生 政大國貿 台大商研 04/03 23:37
10F:推 bc026057:這間公司很好笑 04/04 19:03
11F:推 lynzie:樓上~怎樣好笑我好好奇喔 04/04 21:24
12F:推 Pigchi:目前財務部門都是台政和國外回來的 學歷不重要??? 04/05 20:52
13F:推 whitewater:有去辦招說 不代表會用! 很殘酷! 04/05 22:35
14F:推 raxway:中山確實有人上啊 何必這麼畫地自限 04/08 23:37
15F:推 Firepuppy:其實看重的是當場表現>學歷 只是表現好的大多是台政國外 04/11 21:30
16F:→ Firepuppy:學歷到一定門檻就沒差了 不要倒果為因............. 04/11 21:31
17F:推 ajph:lucas500 離開就表示不好? 不懂跳槽薪水才喊的高嗎= = 04/25 22:49
18F:→ Pachyderm:裡面很多非台政的拉 有實力最重要! 01/29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