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nnbabe (Punnbabe)
看板Salary
標題[建議] 派遣OR外勞仲介
時間Tue Apr 3 12:52:39 2012
原PO女 台中25歲
最近找工作面試同一家公司
不同部門
一個是外勞仲介的客服部
一個月需要60件外訪,30通電話關心
底薪加一加前三個月26K(含3000的加油津貼)
後三個月還會有另外的獎金
像是入境外勞或是續約繼續聘用外勞,一位200元
這工作需要跟外勞用英文溝通
原PO雖外文系,讀寫是沒問題,但說會有點....怕怕
另一個就部門是派遣員工
都是台灣人
底薪加一加24K(也是已含3000的加油)
但外跑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多
是行政
三個月後他說平均獎金是3000~5000
這家人力資源公司在中部傳有名氣吧!?
都看到很大的廣告(康X人力有限公司)
想問大家這樣的工作你們會選那一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201.91
1F:推 slex:有無勞健保?外勞公司都剝削的很嚴重,一定要選就去2吧~ 04/03 13:00
2F:推 stan730827:她講的是同一家公司 只是不同部門 一樓該不會以為是 04/03 15:15
3F:→ stan730827:兩間不同公司吧 04/03 15:15
4F:推 Roodin:要是對自己的人際應對能力很有自信的話 選1 04/03 18:15
5F:→ Roodin:仲介的客服要處理的問題 有可能是爆衝跟嫌東嫌西的客戶 04/03 18:16
6F:→ Roodin:當然也會有客氣正常的客戶 但要有信心能跟高剛的應對 04/03 18:16
7F:→ CP543:助紂為虐 為虎作倀 04/0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