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sher (Misher)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長庚醫院編制內研究助薪水?
時間Mon Apr 2 22:55:06 2012
長庚醫院內編制內研究助理缺額很少, 人人搶破頭
薪水更是神祕, 有人知道第一年年薪可以到多少嗎? (包含年終+3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40.182
1F:→ juki101:並沒有很神秘,就是比照國科會研究助理的價碼 04/03 08:51
2F:→ juki101:年終1.5個月,端午和中秋大約是1000元到1500元之間 04/03 08:53
3F:推 mt0241:樓上正解,會搶破頭的原因只因為它是長庚醫院 04/03 21:36
4F:→ mt0241:很多人都抱著"有機會"轉正職醫事人員的缺 04/03 21:37
5F:推 fyyg:研究助理有正職的嗎? 04/04 01:33
6F:→ juki101:研究助理為約聘人員 04/05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