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son503 (夏天的風)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關於高鐵筆試後的面試通知要多久呢
時間Mon Apr 2 17:55:02 2012
※ 引述《Nison503 (夏天的風)》之銘言:
: 想請問一下 不知道有無板友最近參加高鐵站務員招考的
: 是否已經收到面試通知了呢?
: 沒收到是否表示GG了~
: 考試時間大概是前兩週左右 如果有收到通知的 可否站內信讓我死個心呢
抱歉 又自問自答一下
今天收到通知了
結果是不好的
咳 可以問一下有沒有高鐵人
到底要怎麼面試 才能錄取 又錄取標準是什麼
對這個面試很在意也很投入 結果卻....
可否有前輩可以站內信指導一下 阿 這次站務員有被錄取的 也可以教教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4.13.170
1F:→ OhMyGear:沒錄取說不定不是壞事呀 04/02 20:29
2F:→ Nison503:我真的很想很想進高鐵 從大學企業採訪那時就開始想了 04/02 22:08
3F:推 lovethai:我只能說沒進去不見得是件壞事. 04/02 22:38
4F:→ lovethai:高鐵站務員的流動率非常的高. 04/02 22:39
5F:推 maggiekiki:那有點想知道離職都是什麼原因? 04/03 02:30
6F:→ schula:生涯規劃(? 04/03 18:09
7F:→ OhMyGear:高鐵的基服流動率都不低 其實說起來運輸服務業都是如此 04/03 20:38
8F:→ OhMyGear:不少離職原因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有些人的確是為了 04/03 20:40
9F:→ OhMyGear:這個名字而進去的 做些什麼都不了解 辛苦在哪也不知道 04/03 20:41
10F:→ OhMyGear:鐵路、公路、航空都有這樣的問題 04/03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