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flin (立志成為秋葉原達人)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長榮航空的徵才(非空服)
時間Mon Apr 2 12:44:14 2012
我有寄信報名上一波3/31截止的長榮航太徵才
我應徵的是職員類。
因為這一波它有註明要寄手寫履歷和附限時回郵信封過去。
想請問有沒有人應徵同一波徵才已經有接到通知的嗎?
還是真的要等它用回郵寄回來啊?
因為現在求職大多網路化了,而且長榮新一波的地勤徵才也是直接用網路應徵,
所以覺得上一波徵才好像有點特別,復古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6.118
1F:推 diehard333:長榮很喜歡這樣...只有航空跟海運是用網路應徵 04/02 13:46
2F:推 hunler:等待中~我也是應徵職員 04/02 14:20
3F:→ gflin:樓上一起加油吧! 04/02 14:31
4F:→ Dlareme:沒錯,就是要用郵寄 報名到錄取上班整個過程約三個月 04/02 19:11
5F:推 tkucwlin:長榮喜歡用這種方式勸退一些連履歷都懶得手寫的人 04/02 19:25
6F:→ diehard333:一起加油吧... 04/02 21:54
7F:→ shane5:地勤真的沒外面想像的好 04/03 03:32
8F:→ Excelstor:職員不錯啦...可以考慮 04/03 19:35
9F:→ Excelstor:基本上..建議..航空業界的職缺...挑這幾個..其餘就算了 04/03 19:36
10F:→ Excelstor:機師..取代性不高...而且退役之後還有其他頭路可以找 04/03 19:37
11F:→ Excelstor:空服..相較於同樣身為服務業...至少比地面的福利好 04/03 19:37
12F:→ Excelstor:當然的...還是有一些例外的...鼎X豐之類的 04/03 19:38
13F:→ Excelstor:機務..雖然辛苦..但是薪水不錯...取代性也很低 04/03 19:38
14F:→ Excelstor:至於空廚..航勤...除了內部職員之外...其他的請三思 04/03 19:39
15F:→ Excelstor:不過一個蘿蔔一個坑..也是有人混的不錯的... 04/03 19:40
16F:→ gflin:感謝樓上大大專業的指點!! 04/03 22:24
17F:推 eric0616:不建議去航勤,那邊幾乎都是出勞力的居多,流動率很高 04/03 22:30
18F:→ gflin:請問這種一般職員起薪多少啊~?這種公司應該是固定的吧? 04/03 22:58
19F:→ Excelstor:新進人員薪資都是一樣的...沒有談判的條件 04/04 19:27
20F:→ Excelstor:調薪也是一樣...大家一起調..或者通通都沒有 04/04 19:27
21F:→ frank307:是說我上次投空廚 竟然當天上午筆試 我下午才收到信 04/05 18:00
22F:→ frank307:郵戳上蓋這封限時信寄了5天才到... 問郵差 他說漏掉了... 04/05 18:02
23F:→ frank307:問人資他說 沒辦法 其他人都有收到信 沒提出這問題 = = 04/05 18:04
24F:→ frank307:害我這次也有點緊張 04/05 18:04
25F:→ gflin:大家有收到回信的話,就來推個文吧! 04/05 19:45
26F:→ hunler:該不會有人收到了吧.... 04/05 22:21
27F:→ gflin:樓上~好像目前沒有~ 04/05 22:35
28F:推 U1300135:我跟frank307先生一樣!!!我上次是更慘~是12號筆試,我13 04/06 07:49
29F:→ U1300135:號才收到通知,這次也很怕!!! 04/06 07:50
30F:推 diehard333:請問gflin大大是投航空 還是航太呢? 04/06 16:59
31F:→ diehard333:其實沒去空廚,也不見得是壞事... 04/06 17:00
32F:→ frank307:其實我上次也有投航太 也是12號筆試 04/06 17:30
33F:→ frank307:只是那時候人資還打電話問我有沒有收到信 可能職位少人吧 04/06 17:32
34F:→ gflin:上一波的是航太,這一波的好像是航空? 04/07 00:05
35F:→ diehard333:海運也開始徵人了...大家加油! 04/07 01:24
36F:推 w84970639:早上收到信囉!! 04/07 15:06
37F:→ gflin:我也收到信嚕 14號早上考試~ 04/07 15:59
38F:推 frank307:還好有你們的分享 我家這邊假日都沒送信的 04/07 16:32
39F:→ hunler:不會吧....難道我GG了T_T 04/07 16:39
40F:→ hunler:若是14號...又牽涉到我要換火車票的問題...該死教召 04/07 16:43
41F:→ gflin:先不要那麼擔心吧,這兩天假日,等星期一沒收到再問看看啊 04/07 16:43
42F:推 Sendra:航太收到信了 刷成作業員 4/14考 04/07 20:36
43F:推 U1300135:有人跟我一樣是考職員的嗎??? 04/09 08:03
44F:推 youguysuck:航太職員收到筆試通知信了喔~4/14 早上筆試 04/09 14:51
45F:→ youguysuck:還沒收到的在耐心等待一下吧! 04/09 14:52
46F:→ hunler:逼我打電話了...這邊收信有些問,我連電費帳單都沒看到... 04/09 15:28
47F:→ hunler:不過..我該打哪支 囧 04/09 15:31
48F:→ fufuba:囧死了~星期六那天剛好信件被偷... 網頁只找到信箱耶= = 04/09 16:03
49F:→ frank307:我也收到信了 04/09 16:14
50F:推 U1300135:我也有收到阿!我只是想問有沒有也是考職員的板友:)) 04/09 18:29
51F:→ frank307:我也考職員不過考試科目所有人都一樣職員甚至沒專業科目 04/09 23:58
52F:→ hunler:有誰打過電話的...我還得處理後續.. 04/10 10:17
53F:→ hunler:很好...我查到電話打過去,證實我GG了....祝各位順利上榜 04/10 10:36
54F:→ gq8919983:我今天才收到通知單。 04/11 14:22
55F:→ hunler:我也收到了....好陽春稱不上感謝函的通知.... 04/11 17:21
56F:→ gq8919983:感謝函通常都是很制式的,一方面要維持基本的禮貌,一方 04/11 17:37
57F:→ gq8919983:面規格上也要符合公司本身的形象。 04/11 17:38
58F:→ gq8919983:不得罪人就是了。y 04/11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