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obe (我好喜番妳)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
時間Mon Apr 2 10:15:57 2012
請問一下
之前在公司做約2個月離職
想當然之後在履歷應該不適合提到這悲慘的過去
那如果之後去新公司他要幫我加保勞健保的時候
會發現這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6.75
1F:推 ErosYuan:你不講沒人知道,除非剛好遇到認識的,或是你自己申請勞 04/02 14:44
2F:→ ErosYuan:保清單給新公司......Y 04/02 14:44
3F:推 Vajestic:我有過一次經驗 兩份工作中間有中斷健保 保費催繳單寄到 04/02 21:17
4F:→ Vajestic:現任公司 老闆拿到就直接打開來看... 04/02 21:18
5F:→ Vajestic:單子上面就會看到前公司的加退保時間..不過這應該算特例 04/02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