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QTa ( )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大家下班後都會充實自己嗎?
時間Sun Apr 1 20:39:22 2012
目前是在民營銀行,
下班都好想放空,
曾經強迫自己每天要看書,
可是有時後下班很容易被上班的情緒影響到,
就沒那個心思定下來m
只想作一些事發洩掉負面的情緒!!!
我這樣正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64.210
1F:→ kitune:不想作就別作了 心理影響健康更划不來 04/01 20:41
2F:推 hsiawenc:少宅在房間看片子,多到戶外走走吧 04/01 20:49
3F:→ NaouZ:工作先上手再來談進修吧 04/01 20:56
4F:推 Addidas:健身練體能啊 一來發洩 二來保健 三來不會胡思亂想 04/01 21:04
5F:→ flexin:運動是個不錯的嗜好 04/01 21:12
6F:→ TQTa:本來就有運動習慣了 04/01 21:15
7F:推 gaiaesque:我也是那種會被上班情緒影響到的人... 04/01 21:38
8F:推 sony0955:一周運動幾天 抽空看英文 聽英文 唸英文 04/01 21:44
9F:推 rodey:沒事就是看英文片,聽英文唉嚎聲,努力選國外網站選單 :D 04/01 21:58
10F:→ young000:樓上...至少看個 Pirate 等級的片吧? XD 04/01 22:37
11F:→ apley:銀行就學大家研究怎麼投資吧 D 04/02 09:17
12F:→ sampsonhugh:生活安排和情緒管理 就是您要學習的 04/02 09:53
13F:→ sampsonhugh:把所有遇到的問題當作您的課業來"作答"處理方式 04/02 09:53
14F:→ o11025680431:如果心情不好.一定會去運動.之後才有心情看書之類的 04/02 12:31
15F:→ renriver:做運動、烤蛋糕 04/03 22:05
16F:→ ykjiang:下班都來pttk看八卦長知識,這樣算充實自己嗎? 04/04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