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97 (請響應“姓名權”平等!)
看板Salary
標題[新聞] 北市府徵才 月薪最高4萬5
時間Sun Apr 1 13:35:30 2012
【聯合報╱記者吳曼寧/台北報導】2012.04.01 03:30 am
台北市政府今年第五次約聘僱人員甄選活動,4月2日至9日開放報名,徵才局處包含資訊
處、水利處等12個機關,共有25個職缺,薪資從2萬6000元起跳,最高達4萬5000多元,5
月初甄試。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表示,約聘人員一年一聘。徵才局處包含社會局、捷運工程局、衛生局
、市立動物園、資訊處、水利處、大地工程處、公共運輸處、陽明教養院等,職缺為聘用
幫工程師、聘用企劃師、副研究員、約雇護士、業務員、專業技工等。
最受外界關注的薪資部分,從2萬6000元至4萬5000元不等。其中薪資最高的職缺,為資訊
處副研究員及水利工程處聘用幫工程師、聘用企劃師等,薪資為45533元。
甄試第一關為資格審查,通過後經須過口試、體能測驗等。雖然不少民眾夢想成為「公務
人員」,不過有些人還沒進入第二關,在報名審查上就被刷下來,原因就出在「漏填」。
市府就業服務處長徐玉雪指出,民眾在填寫上只要有缺漏,就喪失甄試機會;報名簡章上
對報名資格條件,應繳證件都有詳細規定,民眾遞出報名表前,務必再三詳閱簡章內容。
若想了解相關職缺,可上網
http://www.okwork.gov.tw或電洽25972222。
【2012/03/31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LIFE/LIF6/6999283.shtml#ixzz1qlR4kfMh
--
雙姓: 只掛血緣最近的姓--> 血緣越遙遠的姓氏,越不掛! (小孩爸媽的姓:先掛再說!)
男人....不過是佔了"姓名權"的便宜......狗熊都可以變英雄... (請響應"姓名權"平等!)
小孩雙姓:不論爸爸媽媽的姓,誰排前/排後--> 單姓已無法"獨大"!!!
小孩雙姓:如同房子登記夫妻名字--> 保障夫妻兩方權益 + 減輕"重男輕女"婚姻症(徵)狀!
[新聞] 阿根廷政府大力推動“雙姓制”2008年02月03日 http://tinyurl.com/7bfvjdx
蕭吳至剛和周蔡慧美的小孩,可取名:蕭蔡依林/吳蔡依林/蕭周依林/吳周依林/蔡吳依林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18.55
※ ha97:轉錄至看板 CareerLady 04/01 13:35
1F:推 groffp2010:26~45k 北市府?? 什麼鬼薪水啊= = 04/01 14:34
2F:推 strman:看來整個產業就是這樣 誰都不想多付錢 04/01 14:39
3F:噓 jkingla:台灣沒救了!連政府都開這種鳥薪水 04/01 15:43
4F:推 Iemarah:其實真得該改約聘的是各局處首長 做不好隔年不續聘 04/01 15:56
5F:推 HiGene:幫推一下 市府福利不錯 聘僱的有國旅 交通費 年終的 04/01 16:05
6F:→ HiGene:福利待遇在公部門算是不錯的 不過...業務量也是精實 04/01 16:05
7F:推 ALLEN10818:薪水高 被說肥貓 薪水低 被說沒救 04/01 16:35
8F:→ quli:好慘... 04/01 16:50
9F:噓 htjnt0703:說鬼薪水的不然是想多高? 04/01 17:33
10F:→ rt0533:以北市府的財力應該可以給高一點吧... 04/01 18:27
11F:推 mc12355:約聘雇只有屎缺會外流吧 04/01 19:56
12F:推 newnovice:北市府不管約聘正值大部分都屎缺 04/01 19:58
13F:→ smfy:鳥薪水+1 台北26~45k 不好過 04/01 23:01
14F:→ sampsonhugh:請問在台北要多少收入才能過生活? 04/02 09:51
15F:→ ffeh:家在台北大概25K可以活...家不在台北40K勉強可以... 04/02 13:24
16F:推 beaanchor:家不在臺北光房租就只少5K 還有生活費 交通費 返鄉費等 04/02 19:02
17F:→ beaanchor:一個月賺35K扣一扣跟南部住家裡28K差不多@_@ 04/02 19:03
18F:→ a10027395:如果是編制外的約聘雇 福利差非常多! 04/03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