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scar11 (國父)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請教監造工程師職務
時間Sun Apr 1 13:22:30 2012
請問版上有人了解監造工程師的工作嗎?
還有這職務未來的升遷方向是甚麼?
剛開始的薪水範圍是多少?
再麻煩幫我解惑了 感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107
1F:推 egggggeggggg:營造的還是機電的?是事務所的 還是公司的 04/01 15:50
2F:→ oscar11:產業類型寫 工商顧問服務類~這種的監造工程師是? 04/01 17:31
3F:→ oscar11:麻煩解惑了 04/01 17:32
4F:推 egggggeggggg:沒經驗的25000都有可能 還可能要品管牌會多一點 04/01 22:17
5F:推 youysh:如果是營造機電的職務未來的升遷方向是甚麼? 04/02 04:40
6F:→ egggggeggggg:要看你自己有沒有技師牌,要不只有玩一些小方向才能賺 04/02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