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dgsx (慢慢學習長大)
站內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很苦惱阿!!
時間Sun Apr 1 13:09:17 2012
大家好~
小弟對於錄取的這三個工作很煩惱
不知道要選哪一個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我分析一下
好痛苦~~
公司 傳統產業(鋼鐵業) 某國中小課本出版社 進口車業務
薪水 27000/月(試用過後33000) 33000/月(開缺後調37000) 35000/月(保障半年)
職位 國內業務 儲備幹部(業務) 業務
地點 約15-20M(開車) 約30M(開車) 約30M(開車)
年終 看營運與個人業績 看營運狀況(至少一月) 看營運與業績
休假 隔周休二日(六上半天) 週休 不可能週休~
補充: 小第出社會2-3年了,之前是在做傳統產業的業務(鋼鐵業)
我喜歡第一個工作的穩定性 基本上不犯大錯都不會有事,加上之
前有過經驗,所以上手比較快!但沒週休我覺得怪怪的~~加上心中那
塊犯賤的地方又告訴我說年輕人就要衝!!過這麼爽不太好!
而出版社的業務就是可以讓我衝刺業績 而且也讓我有時間陪陪家人
且薪水也還不錯的公司 但問過一些老師朋友都極力勸我別去
因為這個行業如果要做長久,基本上市場會越來越小,沒什麼前景
在加上其實業績壓力頗大,叫我不要輕易嘗試...
日系進口車業務(infinti)是有讓我有衝動的工作
因為我根本沒有賣車的經驗,所以會錄取這個工作基本上還蠻訝異的
有聽人家說基本上進口車業務比較不售景氣影響,而且如果在這個產業
做的好,之前還可以跳級賣雙B,會賺更快,但也考慮過如果做不好~
那其實履歷上多了這個經驗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在加上工作
時間上真的蠻常的 放假不固定 一開始一定會很不習慣...
雖然有聽說沒值班的時候過很爽...
以上....
請大大幫我分析一下!!感恩~~
--
懂得知足,才能常樂。
http://www.wretch.cc/blog/Qq7406057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3.186.152
※ abcdgsx:轉錄至看板 Salesperson 04/01 13:15
1F:推 MarcLin:30M? 在你家隔壁喔? 30KM吧 04/01 13:22
2F:→ loveparasite:樓上 原po應該是指分鐘吧 XD 04/01 13:25
3F:→ wallace369:感覺出版社比較不OK 04/01 13:29
4F:推 ahbean:進口車業務 04/01 14:05
5F:→ ase810308:選A,穩定很重要!!錢賺多少建議你慢慢來,高薪是要代價! 04/01 14:19
6F:→ ttmaniac:3的品牌市場太小 去前請慎思 04/01 15:27
7F:推 rodey:選A ,國中小出版連想都不用想,infi的業務也不用想,難賣 04/01 15:34
8F:→ piesec2:絕對選A...穩定才是最重要的 04/01 23:52
9F:推 tbmouse:A啦....穩到爆 04/02 01:34
10F:→ cancerkary:INFINITY高排氣量NA車本來就難賣,現在油價又漲3元..... 04/02 08:09
11F:→ characterlu:看成薪水30M...... 04/03 03:49
12F:→ kissnini520:出版社不OK+1 04/03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