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ry 板


LINE

2012年03月31日18:45 高市勞工局在縣市合併後,首度在大寮捷運站辦理中型現場徵才活動,有28家廠商提供超 過700個職缺,除王品集團石二鍋及統聯,日月光等廠商,還有不少電子廠,一般作業員 多提供2萬上下左右的薪資水平。 有民眾逐攤遞履歷,雖急著找工作,但對薪資水平則抱怨實在偏低,勞工局也坦承,這樣 的薪資水平,不但不易找到好人才,就算找到人,恐怕也待不久,影響工作品質,要和廠 商多溝通。 下一場大型徵才預計4月28日在獅甲會館舉辦,有50家,1500個職缺。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20331/116697 2萬左右的作業員...這些雇主腦袋裡裝的到底是甚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64.136
1F:推 ezoboy:就說缺的不是工..是奴啊 04/01 01:53
2F:→ linkhome:很簡單 假低薪 真聘外勞 04/01 02:05
3F:推 ase810308:推樓上 04/01 02:10
4F:推 mtebooks:現在2萬是要怎麼活???? 物價、油、電、水都在漲 04/01 02:18
5F:推 mepass:都不要回家 一直加免錢班 就可以不用花錢啦 04/01 02:30
6F:推 stanleyplus:高雄正常 04/01 02:37
7F:→ winwillwin:是真的很低阿 = = 04/01 02:52
8F:推 csh8803:台灣人真的比外勞還不如啊! 04/01 04:22
9F:→ csh8803:請外勞還得供食宿!機票!本勞呢?勞基法是訂好看的吧! 04/01 04:24
10F:推 nctuuser:徵不到人,只好請外勞 04/01 08:01
11F:推 savage31:不說高雄,台北也有兩萬塊左右的作業員... 04/01 08:37
12F:→ kitune:兩萬不嫌低難道還要自動減薪到18700嗎 無聊 04/01 09:19
13F:→ ttmaniac:怎麼會有那種臉給出2萬塊的薪水... 04/01 09:24
14F:→ h2a121:我正在做兩萬的技術員........好慚愧 04/01 09:49
15F:推 goodbad:作業員...兩萬很多阿 04/01 10:15
16F:→ goodbad:我指的很多是很多公司都開兩萬出頭 04/01 10:15
17F:推 asiu:正港的高雄 04/01 10:46
18F:→ danny0178:我也拿2萬初而已...今天還上班..(遮臉) 04/01 12:31
19F:→ qtt5566:2萬初在高雄已經算中等不算少了 很多都基本底薪開始算的 04/01 12:57
20F:→ qtt5566:高雄的科技廠 工程師都開3W初 OP拿2W初 很合理阿 04/01 12:59
21F:→ qtt5566:用房子購買力為基準 高雄相對高很多 不要再嫌了 科科 04/01 13:03
22F:噓 cjhcjh:奴隸嗎 說安慰的話讓自己釋懷還是個奴隸啊 04/01 13:06
23F:→ sc1:2萬夠了 對那些某些鄉民來說 04/01 13:06
24F:噓 abbjesper:都給你們40年房貸了,還不滿足,豈非貪得無饜。 04/01 13:19
25F:推 PanJason:2萬夠了 那1萬也很夠吧 去住鐵皮屋又更省了 乾脆包吃住不 04/01 14:28
26F:→ PanJason:給薪 拜託乞丐還給啥薪水!! 可悲! 04/01 14:29
27F:→ rt0533:死無良雇主拜託去死一死好嗎... 04/01 14:46
28F:→ ttmaniac:我想很多人如果有更好的工作.薪水 一定會去嘗試 04/01 15:19
29F:→ ttmaniac:但普遍性的薪資低迷 對這個城市是好的嗎? 04/01 15:20
30F:→ ttmaniac:是說當地物價沒在漲?還是大家都很幸福? 04/01 15:21
31F:→ abbjesper:民眾我是不知道啦,不過建商的幸福已經破表囉~~ 04/01 15:29
32F:→ Iemarah:勞工局長薪俸也改為22K好了 反正也沒在做事 04/01 15:53
33F:推 apley:除了高雄大概都沒這麼低的, 就算時薪好了, 台中一堆135 04/01 16:23
34F:→ apley:桃園徵很大的HTC也至少有日130/夜165/二週短期250, 高雄太扯 04/01 16:24
35F:推 licht:乾脆大家趕快想辦法改造基因 變成曬太陽喝西北風就可以活 04/01 17:20
36F:推 justbejoni:推樓上..以後都是生化人..人人可打NBA 04/01 19:29
37F:推 ohohtree:兩萬塊要獨立生活存不到錢了吧 04/01 22:41
38F:推 DarkKnight:2萬嫌低很正常吧 04/01 23:49
39F:推 ase810308:高雄真的很悲哀+1改悲情城市好了 04/02 01:03
40F:推 gdsword:那些電子大廠...真的很敢開這種薪水...22k內的一堆 04/02 11:33
41F:推 iamznon:2樓的說才是真的 根本是辦好玩的嗎 04/02 18:13
42F:推 JashiaN:2萬本來就是很低,這是什麼鳥標題 跟政府一樣爛 04/02 23:58
43F:推 ttmaniac: 菊 04/03 01: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