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mo66 (莎琪瑪)
看板Salary
標題Fw: [討論] 多益分數八百分以上對於找工作
時間Sat Mar 31 23:26:37 2012
※ [本文轉錄自 TOEIC 看板 #1FTo2uuj ]
作者: elmo66 (莎琪瑪) 看板: TOEIC
標題: [討論] 多益分數八百分以上對於找工作
時間: Sat Mar 31 23:20:22 2012
我想請問一下
英文很強能找到的工作一定很好嗎????
英文強能夠打片各路好手嗎?
因為最近沒有在上班
整個在補習(時代)
因為我本身是幼教科系
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
所以想說我一定要把英文給考好 起碼七百分以上
這樣找到的工作真的會比較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2.210
1F:推 birdbaby :沒有幫助 03/31 23:23
2F:→ elmo66 :額~~只是加分而已是吧 03/31 23:23
3F:→ birdbaby :頂多讓面試官對你印象好一點而已啦XD 當下的應對進退 03/31 23:25
4F:→ birdbaby :還是比較重要 我原本也是想要提昇競爭力才來考 沒想 03/31 23:25
5F:→ birdbaby :到成績單還沒發就找到工作了 人算不如天算吧 下禮拜 03/31 23:2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lmo66 (111.249.122.210), 時間: 03/31/2012 23:26:37
6F:推 rrrr:主要還是工作經驗或是相關科系畢業,多益只是參考(有些工司會 03/31 23:47
7F:→ rrrr:依成績安排國外case給你,或是可以通過晉升的資格要求).但建議 03/31 23:48
8F:→ rrrr:考上900會比較好~~ 03/31 23:48
9F:推 austen911:樓上……你…… 03/31 23:54
10F:推 Shaq32:有用啊 比如說你去一些需要用到英文的工作 toeic好自然加分 04/01 01:18
11F:推 Shaq32:像是貿易公司業助 可能也輪不到你講 單純回email處理 04/01 01:24
12F:→ Shaq32:進出口文件 這樣看toeic成績是有參考性的 04/01 01:25
13F:→ eddie04:先確定自己要找的職位 如 採購 行政助理 秘書 04/01 02:25
14F:→ eddie04:再針對該職位去蒐集證照或職訓局上課補強.你現在需要的是 04/01 02:25
15F:→ eddie04:經驗 04/01 02:25
16F:推 WGfriend:英文可以用就好,除非要留在教育界,否則沒必要強調多好 04/01 09:04
17F:推 soleil99:英文好晉升的速度差很多 千萬不要相信夠用就好這種話 04/01 11:08
18F:推 jkingla:把目標設定高一點800以上,找國外業務工作很有用!薪水讚 04/01 11:30
19F:→ afters:多益在高都沒有面試時聊個幾句重要..不要迷信證照 04/01 19:34
20F:→ afters:800當門檻可以拿到面試門票..重點還是能寫能講能翻... 04/01 19:35
21F:推 chh312:分數比不過當場要你英文自介~如果你帶個900up的證書結果 04/02 11:29
22F:→ chh312:對方臨時用英文跟你面試你講得結結巴巴不是很糗= =||| 04/02 11:29
23F:推 fairyofmoon:沒屁用, 除了英文, 你還會什麼? 04/03 01:20
24F:→ fairyofmoon:幼教+英文=安親班英文老師 Q_Q 04/03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