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asys (其實我是貓..)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吉x旅行社面試
時間Sat Mar 31 23:08:32 2012
週二初試,十來人窩在小會議室裡筆試
筆試包括基本資料、性向測驗、專業試題
然後初步面試,簡單談談自己在應徵職務的專長及優勢
可能因為人很多,所以是三個人一組一起進行
週三下班前通知複試
週四複試並通知錄取
複試主要是談薪資福利,面試官在談薪水時,
很強調"勞退6%含在薪水裡"
((當時因緊張也沒回問))
也就是每月實領為
N*0.94-勞健保部分負擔 = =
複試中雖然面試官強調會有業績獎金跟每年調薪balabala
但畢竟是資方講的話,實際能領到的才是最保障
後來跟親友討論,愈想愈不對,本應資方提撥的錢怎麼會是勞方負擔
所以接到錄取電話時也再次詢問人資,人資說那是公司規定囧
請問醬子制度的公司,是正常合理的嗎@@
或是有曾在這家公司上班的版友們能分享一下這家公司的上班文化跟氣氛嗎?
面試當天去是覺得辦公室座位好小,要穿制服
薪水認真算算沒比現職好orz
--
突然好想你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突然鋒利的回憶
過得快樂或委屈 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 突然模糊的眼睛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9.188
1F:→ sc1:不要去啦 03/31 23:51
2F:推 mikebbb:不要去+1 03/31 23:51
3F:推 catcher:不要去 03/31 23:57
4F:推 austen911:唉……不要去! 04/01 00:08
5F:推 rm65:是林森北附近那家嗎?..去年面試過文案一職,不過沒過複試 04/01 00:13
6F:→ rm65:筆試完集體面試時,面試官一直追問我上份工作的薪水= = 04/01 00:15
7F:→ rm65:很好奇他薪水到底開多少...... 04/01 00:16
8F:→ terasys:在林森北路沒錯,跟樓上面試同職位,但沒被追問薪水說 04/01 00:23
9F:→ terasys:感覺流動率頗大orz 04/01 00:23
10F:推 Kazamatsuri:旅行業的流動率本來就很大 科科 04/01 01:01
11F:推 FragileLin:我去過!裡面流動率"極高"!慎思 04/01 01:13
12F:→ FragileLin:搜尋我的文,有一篇在說這間 04/01 01:15
13F:→ FragileLin:座位小、每天八點半開會、每月第一個周六月會 04/01 01:17
14F:推 FragileLin:氣氛還好,普通!絕大多數都是畢業不久的女生 04/01 01:25
15F:→ music849:勞退6%一定是資方給付的啊! 04/01 02:01
16F:推 fabledqqman:我去那間訂過機票..女生真的超多 04/01 02:04
17F:推 post91:一般資方一定要提撥6%,勞方要提撥要勞方同意! 04/01 07:25
18F:→ syokunn:旅行社這麼不好嗎?那這間旅行社該怎麼生存?! 04/01 10:41
19F:推 Kazamatsuri:樓上請比較他們的團費 說實在的很多時候是環境造成的 04/01 12:08
20F:推 jeamy:這間似乎是有丟履歷就通通叫去,之後在慢慢淘汰 04/01 12:11
21F:推 rainie10:不要去~我也去面試過~感覺很OOXX.... 04/01 12:34
22F:推 rm65:初試的時候有人問到薪水,它說複試才會說~然後有人問到上下班 04/01 15:07
23F:→ rm65:面試官是說很少加班,最晚7點多~不知道真的假的 04/01 15:09
24F:推 FragileLin:以前我的職位第一個月只給日薪..加班是常態 04/01 17:16
25F:→ FragileLin:企劃組曾經有人11 12點才下班.... 04/01 17:17
26F:→ FragileLin:主力是香港線,比較好賣....其他線就.... 04/01 17:18
27F:推 Kazamatsuri:旅行社多半是上班打卡制 下班責任制 科科 04/01 21:00
28F:推 chih3022:有朋友待過 聽說不是很好… 04/02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