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tsai0715 (xango)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
時間Sat Mar 31 22:24:10 2012
第一次po文,實在是不知該如何選擇,想請板上大大們給點意見
公司 A 知名的物流業(forwarder) B 台灣大哥大門市銷售
薪水 26000/月 26000/月
職位 業務 門市(約聘非正職)
地點 都離家近 離家近
年終 一個月 升上正職八個月
休假 周休二日 月休8天,假日比較難休
補充: 目前在這forwarder業已經待了滿一年, 最近面試台哥大也錄取
不知道要不要換跑道, 但台哥大剛進去又只是約聘非正職,升上
正職似乎不容易, 通常正職就等於店長了,希望板上有類似經驗
仍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05.192
1F:推 ezoboy:台哥大的年終有8個月@@..真的假的啊~ 03/31 22:33
2F:→ chris0910:阿呆都會選二,你確定沒打錯嗎? 03/31 22:40
3F:→ a944110:應該是[升上正職''要''八個月]吧... 03/31 22:45
4F:推 gaiaesque:年終八個月我也要... 03/31 22:53
5F:推 crazypeter:現在在二 準備要偷偷落跑了 03/31 23:16
6F:→ crazypeter:業績真的不好做=_=... 03/31 23:16
7F:→ Alextsai0715:請教樓上,升上正職的是不是不多?? 04/01 00:55
8F:推 crazypeter:我寄信給你好了XD 04/01 01:06
9F:→ Alextsai0715:然怪進去都是約聘!! 04/01 01:18
10F:推 crazypeter:寄信了XD 結果是同區 04/01 01:19
11F:→ Alextsai0715:非常感謝你的回覆,我會考慮清楚再進去!!TKS! 04/01 01:23
12F:推 crazypeter:其實滿巧的 有進去再跟我說XDD 04/01 01:24
13F:推 ezoboy:所以正職真的有年終8個月嗎??? 04/01 01:36
14F:推 crazypeter:據我所知是年中+年終加起來有8個月 我也是聽說就是了 04/01 01:37
15F:推 ezoboy:如果是真的...是讓人蠻心動的 04/01 01:57
16F:推 yahsien:據說升正職能領到八個月的人很少很少…… 04/01 13:57
17F:→ bc026057:台歌超賺 04/01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