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le (Mr.Taxi)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感覺就是被凹啊
時間Fri Mar 30 23:35:33 2012
是這樣的
我的工作以論件計酬(500/件)
原本老闆說 做越多 錢越多
今年1月我的量超過原本指定門檻
老闆卻突然翻盤 說直接以底薪(3萬)算
也就是說 我原本努力多做的等於免費奉送
因為老闆死不認帳當初說過的話 加上我疏忽也沒錄音留證據
(p.s不過按照同事經驗 老闆理虧時會惱羞)
於是我就開始天天仔細計算件數跟薪水
很刻意不讓他超越門檻.....
就在上週二 老闆發現我件數額滿 要求我多做被我婉拒時
居然開始當命訓我 態度差 愛斤斤計較.....囧
老實說 當下真的有種被凹的感覺
我想下週我按勞基法提出離職預告時
蟹老闆應該會震怒吧
應該免不了又要借題發揮 找我麻煩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78.78
1F:→ najoy:認真一下 論件/月薪 勞健保/福利(休假三節etc)有沒有差? 03/31 00:07
2F:→ najoy:沒差就是凹 有差那就算正職了吧 跟件數無關 03/31 00:08
3F:→ bndan:工作就是為了錢...推你的作法 (茶) 03/31 03:33
4F:→ hantang:說人愛計較 自己就不愛計較? 科科 03/31 08:15
5F:推 katom:裝嗆他呀,馬的你這說話不算話的小人,沒必要在這理你 03/31 12:16
6F:→ chikorita:對這種說話不算話的老闆不用客氣 03/31 14:48
7F:推 rt0533:這種廢物老闆沒必要跟他客氣 04/01 14:51
8F:推 danic:你既然能達到目標 老闆跩屁 幹他媽的 你是幫他生財的 04/02 21:49
9F:→ danic:你走了 會哭哭得是他 加油!!! 04/02 21:49
10F:推 tengobo:把上次多做的錢補上來 這次的我們再談 人家都對你不客氣了 04/09 09:33
11F:→ tengobo:你還對人家客氣幹嘛 04/09 09:34
12F:推 james251:的確是被凹了 台灣人就是這種小聰明 04/09 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