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amou ((1233211234567))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選擇
時間Fri Mar 30 23:33:37 2012
最近在一家輪圈場做國外業務
薪水試用期過後是29k
本身沒任何相關經驗 錄取我的協理肯給我機會很感激
今天收到中租迪和的電話 人資是說業務 最主要是收放款
很猶豫要不要去面試 畢竟在原公司是菜鳥
一直請假也不太好
但是女友說中租是大公司 可以去面試看看
想請問 中租待遇如何 上下班正常嗎
最主要是對於未來的幫助 畢竟國外業務可以磨練我的貿易知識和精進英文
想先查好相關資料 覺得ok就去面試 之後就隨緣
如果不是我想要的 就不要浪費時間請假
感謝各位的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208.192
※ 編輯: haoamou 來自: 122.124.208.192 (03/30 23:36)
※ haoamou:轉錄至看板 Finance 03/30 23:37
1F:推 cuctas:朋友在裡面 很操但待遇不錯 年終還蠻多的聽說 03/31 12:20
2F:→ cuctas:不過就是做放款業務的工作啦 打電話->拜訪客戶 loop 03/31 12:21
3F:推 wwjj:請問是哪個分公司呢?之前在某間分公司待過 有興趣可以討論喔~ 03/31 15:01
4F:→ mason1025:非常操 可是相對的待遇也很好 看你撐不撐的下去 03/31 19:05
5F:→ cunel:下班一定不正常,也用不到英文 04/02 17:57
6F:推 stare7500:電銷能克服就去 04/20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