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2a121 (給我一個讚)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想知道南部工廠的薪資
時間Fri Mar 30 22:42:11 2012
晚安您好
小弟剛到一間工廠做一個禮拜
該間工廠是做燈類的 技術員 上班是8-17中間休息一小時
周休二日 20K
想請問南部工廠周休的話都這個價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5.64
1F:推 New8lee:用時薪X工作時數 其實差不多 03/30 22:43
2F:→ Yakyuboy51:是做車燈嗎?車燈現場作業員很多都基本薪資,要破20k都 03/30 22:46
3F:→ Yakyuboy51:是靠加班……… 03/30 22:46
4F:→ gn01982027:不錯了啦 高雄傳統工廠一堆基本起薪 03/30 22:59
5F:→ gn01982027:有的工讀生還用全薪下去算時薪的(非103唷) 03/30 22:59
6F:推 ase810308:這種薪水只能供自己使用,高雄人的悲哀! 03/30 23:05
7F:→ yanki826:要不要找科技技術員 要找上市櫃的 至少薪資好像都高一點 03/30 23:16
8F:推 metalfinally:週休二日是福利 03/31 00:04
9F:推 newstyle:正常下班是福利 03/31 01:40
10F:推 moyashi:在永康工業區?還是安平工業區?技術員還是不推傳產啦~很摳 03/31 02:23
11F:推 lun1110:我當學徒23k,上班跟你一樣,但只放大禮拜 03/31 12:22
12F:→ lun1110:有時外場維修就會晚下班 03/31 12:23
13F:→ h2a121:我的在仁德 03/31 13:36
14F:推 sampsonhugh:請注意勞健保 ... 03/31 21:24
15F:→ asiu:不用懷疑...正解 03/31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