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here (我愛這裡)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離職證明與離職日
時間Fri Mar 30 22:16:45 2012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各位
離職證明是會在離職後才拿的到嗎
還是時間沒到就可以拿了
想問一下這問題
麻煩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84.251
1F:→ ezmantalk:確定職離日期就可以開了 不然你還要回前公司拿? 03/30 22:20
2F:→ dophinn:看公司人事刁不刁..最好不要離職後再回去拿,人不在情不在 03/31 02:22
3F:→ ilovehere:可是我們是上市公司跑人事有點久 03/31 10:07
4F:→ dophinn:作業程序跑很久,還是要拿啊。 頂多就是離職後才拿到而已 04/01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