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grg (臉上四個字...)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離職後好找新工作?
時間Fri Mar 30 19:58:57 2012
※ 引述《aataipei (人)》之銘言:
: 雖然騎驢找馬是一定要的,畢竟是對生活費用的一個保障,
: 但是身邊的幾個例子似乎都是以"清白之身"(就是待職身份或是離職交接中身份)找工作,明顯比在職時遠順利得多。
: 問一下大家的經驗,覺得純粹是運氣,還是覺得真的有影響?
==============================================================================
以一個黑心資方打手的角度來看這事....
我想,很多人都看過商業週刊,也開口閉口的態度決定高度.
態度兩個字,講起來很簡單,真要面對"抉擇"的時候那每個人都有講不完的理由
諸如上有高堂老母下有嗷嗷待哺巴拉巴拉滿卡車...
"No Excuse!"
對於你的人生,對於成就自己,你有多大的飢渴?
生活費一個保障是否意味著,沒有足夠的勇氣踏出舒適圈?
別的天使老板我不知道,如果是我...m....面試機會0
除非此人身上具備非常稀有的特質或專長而我又剛好非常需要.那我才略為考慮面試
--
照片看起來是
公主! 見了本人像
蕃薯!
他看了不翻身落跑難道還要賠上
飯錢?
---電影(
志明與春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4.94.66
1F:推 GucciMe:講穿了~就是怕日後自己也變那條驢的關係吧? 03/30 20:10
2F:→ aataipei:這跟踏不踏出舒適圈的關係不大吧= = 03/30 22:17
3F:→ wangrg:你覺得是否有關連,是勞方還是資方來認定? 03/30 22:44
4F:推 WGfriend:商周天下工作人等雜誌宣揚的話反向思考往往就資方心想的 04/05 17:3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