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ath (bioayh)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請問一下薪水合理嗎
時間Fri Mar 30 15:03:15 2012
我之前在歐洲的公司工作到去年底回台灣
我會說基本的法文和德文
雖然在台灣不是讀商業相關的課程畢業
最近找了一間作廢料的公司
他們原本跟我說希望我的腳色是採購
薪水38K 試用期一個月後調3000
在我要去上班前又跟我說
希望我的腳色變成出口
因為我外文的能力
但是薪水變成33K外加抽成一個貨櫃加1000台幣
我的業務範圍變成全世界
請問多少的薪水比較合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108
1F:推 PRAM:你覺得你應該拿多少就直接跟公司講吧,這邊的人都是根據自身 03/30 16:54
2F:→ PRAM:能力來講的,但這不等於你也是相同能力拿這種薪水 03/30 16:54
3F:→ bioath:我有三年的工作經驗 要求40K起跳應該OK吧 03/30 17:15
4F:→ frice:所以變成業務了吧? 03/30 17:25
5F:→ bioath:我本來就應徵業務 不過我覺得公司不能這樣我要去上班才改變 03/30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