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up (勿近天澤)
看板Salary
標題Fw: [問題] 新光三越 行銷企劃課員
時間Fri Mar 30 12:04:10 2012
※ [本文轉錄自 Marketing 看板 #1FT5v9m5 ]
作者: RUBY1217 (Ruby) 看板: Marketing
標題: [問題] 新光三越 行銷企劃課員
時間: Thu Mar 29 21:06:15 2012
我本身是藝術相關領域畢業,
工作經驗大約一年左右,也都與藝術相關
在應甄企劃課員之前,做過的企劃都是展覽策劃,而非商業性的企劃
應甄新光是想要累積行銷企劃的經驗,
但是Google新光企劃相關資訊,都是很官僚、很操、萬年責任制等等的訊息,
(爬文板上的資訊大多是面試心得)
目前已經應甄上了,
28K 排休、非週休二日,常加班
不知道這份工作值不值得去呢?
或是要尋覓下一份工作~
板上是否有前輩做過新光企劃 能夠分享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6.80.68
1F:推 peruman:建議去 多學點東西 待滿一年 03/29 21:24
2F:推 ryuichiru:百貨業分層很細碎,單針對行企很容易失焦淪為空談。 03/29 21:56
3F:→ ryuichiru:真的想做建議可以跟營業部門的人多請教。 03/29 21:56
4F:→ robincelery:不知道你是上哪家,不過朋友在那裡當行銷企劃有時忙 03/30 05:48
5F:→ robincelery:到回家只是洗澡再回公司繼續 聽他們說上面真的滿腐 03/30 05:4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kyup (140.109.227.118), 時間: 03/30/2012 12:04:10
6F:推 JOKER1201:我覺得做一年不夠,建議做個三年以上才可以算資歷... 03/30 12:26
7F:推 a760608:..恩.. 1年 --> 3年 --->5年 (煙) 03/30 13:27
8F:→ a760608:確定自己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03/30 13:27
9F:推 kogreece:真的很操喔,新鮮人可去,因為能體驗到很多酸甜苦辣 03/30 13:45
10F:推 why05:很操 但我覺得可以去 且新光至少會遵守勞基法 03/30 14:42
11F:→ why05:不過你是錄取哪間分店呢? 還是總公司? 03/30 14:42
12F:推 why05:不同分店有差.... 03/30 14:51
13F:推 adelaide:遵守勞基法的意思是加班會有補休或加班費嗎? 03/30 17:25
14F:→ xinWu:加班通常只能報補休但很多時候也只是報爽的 加班都加不完了 03/30 21:19
15F:→ xinWu:哪裡有時間休 03/30 21:20
16F:推 why05:有補休 補休有時可以換加班費(機率很小) 03/31 07:09
17F:→ why05:不然就是等你離職前 讓你一次休光 03/31 07:10
18F:→ why05:1-2小時的補休比較好休掉 通常是早點下班或晚點上班 03/31 07:12
19F:→ gogolct:我朋友在新光三越 平均回家時間晚上十一點,有凌晨回家過 03/31 17:29
20F:→ gogolct:我看過最爛的工作 沒有之一 03/31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