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llowshadow (聽說,雨下了百年。)
看板Salary
標題[閒聊] 這算好工作嗎?!
時間Fri Mar 30 10:03:29 2012
在台中的雜誌出版社,美術編輯,一個月處理一本刊物。
上班時間早上7點40到下午4點50分,一個月加不到一天班。
週休二日,年底和年中各有績效獎金。
7、8月兩個月,下午3點下班。
勞健保基本都有就不用提了。薪水28000,每年調薪一次。
--
基本上這公司不會倒,因為有金主在...
編制:社長、總編輯、兩位編輯、一位美編
--
我在想這樣一份工作算好或不好的一份工作..
因為在這裡發展也就這樣子就到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56.252
1F:推 kalikala:很好!!如果是我就去做了 03/30 10:04
2F:→ callmeanswer:不好 03/30 10:10
3F:推 reluctant:如果只是一份工作,我覺得OK。 03/30 10:16
4F:→ reluctant:作為跳板或是累積經驗,應該都算不錯。 03/30 10:17
5F:推 jsnshopping:我覺得不錯啊~ 03/30 10:33
6F:推 aendwolf:台中耶!這種工作內容跟薪水CP質很高了吧 03/30 10:37
7F:→ hbk2133:每年調一次有保證是越調越高?還是跟台中與晨午一樣看績效 03/30 10:52
8F:推 airlow:還ok~光正常的上下班這點就很吸引人~這工作也很單純 03/30 10:58
9F:→ airlow:然後這種工作要往上提升,大概就是要累績資歷跟作品跳槽了 03/30 10:59
10F:推 innocent94:還不賴呀~ 03/30 11:05
11F:推 Lovetech:波給大家看是要多一點人跟你搶嗎XD 03/30 11:09
12F:推 bigbo:去都學,把所有人的skill都學起來 03/30 11:11
13F:推 jamlykate:好工作呀! 03/30 11:14
14F:推 ken1325:很好啊 03/30 11:22
15F:推 Tryo:超好,感覺有很多個人時間可以認真培養其他興趣和自我成長 03/30 11:28
16F:推 murmur38: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會被工作綁死 超好的 03/30 11:34
17F:推 aki1987:感覺很好!! 前兩天在104看到某出版社開24-25k.... 03/30 11:51
18F:→ jkingla:普普通通...調薪是調多少?年終發的怎樣? 03/30 11:55
19F:→ seaopal:我覺得不錯,如果動作比較快的人不到1個月就處理完刊物的 03/30 11:56
20F:→ seaopal:應該會感覺很輕鬆 XD 03/30 11:58
21F:推 roger1976:養老OK,要再更上一層樓,先學好基本工再跳同行! 03/30 12:02
22F:推 gaiaesque:好羨慕.. 03/30 12:09
23F:推 ahbean:也太爽缺了吧...根本就可以兼第二份工作!!! 03/30 12:17
24F:→ zaknafein:沒啥感覺... 03/30 12:19
25F:推 amparriilk:還缺人嗎XDD我也想去! 03/30 12:21
26F:推 zacds:很棒呀! 03/30 12:56
27F:推 lovemo923:還滿爽的吧? 03/30 13:41
28F:推 kogreece:不要亂加班,就很棒囉 03/30 13:47
29F:推 w660:很好的工作耶 羨慕 03/30 13:52
30F:推 hippo3:身為美編我好羨慕 03/30 13:58
31F:推 joliette:好早下班好好喔~~推可以兼職~~ 03/30 14:04
32F:→ sampsonhugh:收入比中產階級低.. 03/30 14:10
33F:→ sampsonhugh:只要收入低於四萬都不是中產階級基本的收入 03/30 14:11
34F:→ leavefly:樓上標準有問題~張忠謀說的300W/y以下是中低收入優 03/30 14:19
35F:推 t2007:照你的描述來看算是中上的工作了 03/30 14:46
36F:→ ffeh:如果沒有其他工作就先做吧... 03/30 14:46
37F:推 pomyopnion:還滿好的耶~ 03/30 16:20
38F:推 WGfriend:這種工作隨便兼個差收入都能破四萬 03/30 16:27
39F:→ vinita:台中..還蠻好的耶 03/30 16:42
40F:推 raindayla:為何找的到這樣的工作 真羨慕>< 03/30 17:04
41F:→ Raidinfo:普通 03/30 18:17
42F:推 newstyle:出版社不是都很血汗嗎? 03/30 19:21
43F:推 no5566:在台北算普通 在台中閃閃發亮 03/30 21:11
44F:推 yuansiyu:超好的!!台北一堆編輯工作也才22K 03/30 21:29
45F:推 fifi0828:在台中這樣算很好 03/30 22:20
46F:推 soulgel:你東海大學畢業而已 的這樣不錯啦 03/30 23:11
47F:推 kimurtaku:介紹一下好了XD覺得很讚了耶,高雄很多22K週休二日起薪 03/31 00:06
48F:推 qmo668:很好阿 03/31 02:33
49F:→ gogolct:就美編而言你的工時超少 03/31 17:32
50F:推 ohm:幸福! 04/01 01:12
51F:推 Iponponman:從你的言語來看 你已認為這是份好工作了 04/01 12:22
52F:推 phenix1014:很適合跑去兼差~~~然後在台中可以過得很爽了 04/01 19:18
53F:推 sam369:SONG 04/02 14:32
54F:推 ShizukaShih:超幸福的啊...想當初某間出版社就很點點點 04/02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