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likala (有氧泡泡)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嘉義的磁磚公司?
時間Fri Mar 30 08:21:34 2012
最近朋友回嘉義工作
找到了一家磁磚公司 叫"長奕"
公司給我朋友的定位是想培訓我朋友成為設計師兼業務
(但我朋友非念建築或設計科系)
老闆跟我朋友說 底新2.5萬
穩穩的做 半年後可以到6-7萬/月
這樣的薪水 在嘉義可以說是天價
所以朋友非常嚮往
只是....我有點懷疑
現在嘉義(或是台灣)的磁磚或建築市場還有那麼好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31.87
1F:推 zzz3:關鍵字..穩穩的做...請思考吧 03/30 08:39
2F:推 murmur38:業務範圍應該會擴及整個南台灣 到時台南高雄屏東都要跑 03/30 09:33
3F:→ kalikala:不懂"穩穩的做"是什麼意思^^" 03/30 09:40
4F:推 iha610:穩穩的做--->叫你做啥就做啥+不要靠盃錢的問題 03/30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