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d77z (p)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轉換跑道
時間Thu Mar 29 22:54:43 2012
目前在一間上櫃公司站住不錯的缺
雖然月薪30k 但早八晚 公司人員相處都不錯
公司營運也不錯 近來的幾年年薪都有到50~60間
但因為朋友招手去大陸某美商捷X
也算是拿到口頭offer
但年薪開價在80+ 做pm
有點猶豫是要留在安逸的環境下等死
還是去外面闖闖 賺些經驗值
因為福利都差不多 兩間差在年薪、地點跟環境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26.86
1F:→ Santander:貴庚 03/29 23:06
2F:推 mtebooks:要去大陸喔.....那要好好想想你的規劃 這樣八十不高 03/29 23:21
3F:推 jsnshopping:我會選擇待原公司,感覺滿有遠景的!大陸的話,80算不高 03/29 23:31
4F:→ littlebau:周遭幾個朋友都是很安逸的百萬年薪 準時下班生活.. 03/29 23:57
5F:→ littlebau:老實說 你不趁年輕多累積點..之後就很吃虧 03/29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