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cssam (NT)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醫美診所櫃檯
時間Thu Mar 29 22:53:30 2012
應徵了醫美診所櫃檯的職務
雖然是櫃檯但是有升遷的機會
好像還蠻大間的 可是客人對療效的風評不太好
小妹初出茅廬想請問說
醫美算是個很有發展的行業
關於保養美容方面也是蠻符合我興趣的
月薪兩萬五 休六天
但是想請問~當新手在找工作的時候,應該很在意這間公司
產品的"效果"好不好,還是照本分做好這個職位就好?
如果有醫美的前輩也請煩請告訴我該注意的事情
(其實不只是針對這家診所啦~就是如果有必要面試其他家的話
我的這個迷思,想請教一下各位前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6.5.53
1F:推 ErosYuan:新手找工作,首先應在意公司會不會給你錢?會不會叫你拿 03/29 23:00
2F:→ ErosYuan:錢出來先給公司,無論是投資還是買自家產品? 03/29 23:00
3F:推 vf19:櫃台的升遷不就是叫你當醫美師一個月可以賺多少之類的 03/29 23:54
4F:推 Cagliari:我待過醫美診所 兩個月就氣到辭職了=_= 03/30 00:56
5F:→ makiloveu:醫美診所能有什麼升遷@@? 03/30 10:09
6F:→ leavefly:培養一點專業比較實在.. 03/30 10:28
7F:推 ayaneyuri:醫美診所不會有什麼升遷,除非妳的志願是x掉店長or護理長 03/30 23:17
8F:→ ayaneyuri:可以轉企劃方面,幫診所規劃形象曝光,有空研究一下醫療法 03/30 23:18
9F:→ ayaneyuri:跟平面媒體打好關係,培養公關能力然後...換產業 03/30 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