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magwi ((?))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職缺無要求但去了後
時間Thu Mar 29 22:19:03 2012
遇到職缺上本來無要求語言能力,自己的履歷上也無寫上語言能力
只有寫略通,但實際去面試對方問及語言能力,就說面試可以先離開
那資方當時沒看履歷嗎?及它在人力銀行網頁上面此工作的語言能力也寫略。
那為何叫人來面試浪費時間呢?
有無人也遇過這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7.111
※ 編輯: gamagwi 來自: 59.104.137.111 (03/29 22:19)
1F:推 letmesay:人資在練功 03/29 22:20
※ 編輯: gamagwi 來自: 59.104.137.111 (03/29 22:20)
2F:→ gamagwi:可是這樣真的很怪,這樣有看人的履歷才叫對方去嗎? 03/29 22:21
3F:→ gamagwi:感覺履歷上就可以知道的事情,為何不符合還要叫對方去 03/29 22:22
4F:→ gamagwi:然後問及對方之後再叫對方離開 03/29 22:22
5F:→ soleil99:我是念文的 曾經到了現場面試官說:我們是要找理工畢的 03/29 22:24
6F:→ soleil99:剛出社會有這種疑問很正常啦 多面試幾次你就知道了 03/29 22:25
7F:→ gamagwi:所以他故意浪費你時間,讓人白跑一趟嗎??? 03/29 22:26
8F:→ gamagwi:但我不是剛出社會,不過很討厭這種面試 03/29 22:26
9F:→ gamagwi:覺得他是不是沒看人履歷,頭都不符合他了還要白跑一趟,且 03/29 22:27
10F:→ gamagwi:他自己上面也沒標明 03/29 22:28
11F:→ soleil99:只能說運氣差了點 我以前也遇過一兩次這種鳥事 03/29 22:29
12F:→ soleil99:不過這通常都是發生在小公司 稍具規模的根本不用擔心 03/29 22:30
13F:推 thinkniht:反正耍耍你又如何 你又無法對他們做什麼... 03/29 22:31
14F:→ gamagwi:我遇到的是大公司耶 03/30 00:42
15F:推 Luciferous:我遇過去公司面試客服專員,到現場才說他們只徵女生 03/30 02:26
16F:→ Luciferous:我履歷表上貼照片都沒在看的喔 =_= 03/30 02:27
17F:推 ielin:我也有去應徵日文業務不考我日文反酸我英文不好的= = 03/30 09:14
18F:推 jamlykate:碰過類似情形 03/30 09:34
19F:推 ahbean:還蠻莫名的...哪間公司啊 03/30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