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roGero (-M-)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Uniqlot儲備幹部面試
時間Thu Mar 29 21:43:55 2012
想請問一下有人收到面試信了嗎?
我前幾天好像有收到信
日期是4/2,可是昨天要再看時竟然發現不見了
不知道是我手誤還是眼花再做夢?
重點的地址也不知道 台北的哪裡
第一關面試需要準備甚麼東西去嗎?
大致上會問些甚麼問題阿?
總覺得不太可能會上的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4.42
1F:推 lambaby:你甚麼時候填的資料啊~我都沒收到耶~去試試看~自信~加油~ 03/29 22:49
2F:推 w1234567:昨天才填 希望有機會可以挑戰看看阿 03/29 23:26
3F:→ lambaby:我剛剛才發現你應徵的跟我不同公司~我是uniqlo~不太一樣~ 03/30 01:14
4F:→ GeroGero:我多按到了個T XD 03/30 06:07
5F:推 natsugo:保聖那敦化南路2段65號6樓什麼都不用帶,問你為什麼要加入 03/30 15:26
6F:推 leonboy0807:所以第一次面試通知開始發了嗎0.0 04/03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