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chia0412 (悶是要釣蝦)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勞保薪資調整
時間Thu Mar 29 21:24:40 2012
無意間聽到人事會計小姐,詢問總公司有關於調整我的薪資投保額,
因為金額往上調整的幅度超乎我的想像(快一萬),
來到這家公司已半年多了,過了試用期尚未調整薪水,
不知道是老闆要幫我加薪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4.71
1F:推 chaiby:那之前半年投保的金額是不是低於你所領的薪水很多呀? 03/29 21:28
2F:→ yuchia0412:並沒有低於我的薪水很多ㄝ!上市櫃公司都照實報阿 03/29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