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yyan (demo)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
時間Thu Mar 29 20:23:21 2012
各位大大您好 小弟不才 有些許問題需要請教解惑
小弟幾乎沒有正職經驗 大部分時間待過餐飲 加油站 補教
但皆是工讀性質 作的事情跟正職都差不多 目前有兩個正職職缺
報關外務 OK超商
職稱 外務(送件 押匯等等) 儲備幹部(直營)
薪資 22K(8:15~17:15) 29.5K(每天八小時)
福利 年終一個月 每半年+500~1000 應該比前面好(詳細忘了)
休假 周休二日 見紅休 月休六日
小弟我目前人生長期目標是想往金保 希望往央行走(其主要目標非贏取牟利為主)
但現在畢業 想養活自己累積經驗 不考慮銀行業(主要是不喜歡銀行生態)
我想請各位有歷練或其他想法大大分享一下 上述這兩個行業
因為也不排斥在企業服務 如果能有機會觸及所學會比較有趣
在此先謝謝各位大大的閱讀以及分析 您的意見都會是我寶貴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3.19.61
1F:推 afuqq:第一個 03/29 20:28
2F:→ zzzyyan:可否請教一下為什麼選第一個嗎 謝謝 03/29 20:32
3F:推 aerts:2 03/29 20:39
4F:推 afuqq:ok就只是店員而已,跟你的志向完全無關,而且很累很操,雜 03/29 20:42
5F:→ rax921930:薪水來看是2 學習程度應該都差不多 03/29 20:45
※ 編輯: zzzyyan 來自: 182.233.19.61 (03/29 20:59)
6F:→ a760608:我不推薦往儲備店長走...因為工時一定被凹。因為你是儲備 03/29 22:28
7F:→ a760608:店長,所以你就是要把東西做完 貨搬完 盤點完。 03/29 22:29
8F:→ a760608:如果工讀生不爽心情不好不爽來,自己要下去貼班 03/29 22:29
9F:→ a760608:會沒有時間讀書!! 而且在便利商店很多都需要體力 03/29 22:30
10F:→ a760608:所以你可以在思考看看。其實儲備店長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 03/29 22:30
11F:→ a760608:之後要轉換金保的跑道。也不太有加分作用 03/29 22:30
12F:→ a760608:以上 03/29 22:30
※ 編輯: zzzyyan 來自: 182.233.19.61 (03/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