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tt1020 (去愛你愛的)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台玻新竹廠品管人員
時間Thu Mar 29 18:48:53 2012
最近拿到了台玻廠新竹廠品管人員的錄取通知,
本來以為會一堆人一起面試的沒想到當天這職位只有我一個人,
當天面試流程步調蠻快的就副理跟人資主管2位面試我,
而且面試官給予我的評語還不錯當場就錄取我了,
只是自己憂喜參半,28歲了才要北上工作,
之前也有發了一篇工作3年多卻都沒累積到什麼經驗,
對於這個工作那種猶豫不決的心態又出現了,
所以想請教是否有人對這工作有了解的,會建議我先去做了再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53.24
1F:推 ase810308:台玻不是輪班很硬?先做再說了等到有錢再換,只能這樣了 03/29 19:11
2F:推 Shooshy:台玻輪班法~晚晚晚早早早中中中~非常的...現在中間多個休 03/29 21:10
3F:推 ase810308:若是這樣比南部E04版輪班好太多了 03/30 00:52
4F:推 no5566:新竹還好啦 是做玻璃杯的 桃園廠玻纖才會讓你覺得絕望 03/30 21:14
5F:→ matt1020:嗯台玻我只有投新竹廠...玻纖廠的我不敢去 03/30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