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P543 (成為自己喜歡的人)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前公司要我回去教人
時間Thu Mar 29 17:39:16 2012
大家好
小弟美工目前已離職3個月
在那之前我還有幫他們找人
也有教會那個新人才離開
結果後來前公司把那個人開除了
現在還要我回去教人
教學內容大概只是轉外框、裁圖等偏基礎的東西
但畢竟還是要人教才會
雖然說會給鐘點費但才開150...
像這樣我應該跟他們收多少鐘點費才合理?
話說我勞健保他們好像也還沒退
這到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94.163
1F:推 mancuteboy:250 03/29 17:46
2F:推 on2:現在是你說話 當然開高一點 不用客氣 不要就拉倒而已 03/29 18:07
3F:→ CP543:其實我之前帶的人提議400(家教費) 我在想300... 03/29 18:14
4F:→ wind0710:他們求你的話,就開高一點,不接受的話,對你也沒差 03/29 18:45
5F:→ ase810308:這種利用價值感覺很不尊重你,還要你回去教人??干我屁事 03/29 19:13
6F:→ terrybob:開高一點~沒什麼好客氣的 03/29 19:20
7F:→ music849:可以婉轉點的談價碼!! 03/29 20:05
8F:推 asdfghjklasd:一小時1000,先領再去 03/29 20:39
9F:推 myaku524:為什麼你們公司徵的新人美工連基本外框和裁圖都要人教 03/29 21:31
10F:→ myaku524:這才是奇怪之處吧 囧,我覺得很扯,連最基本的都不會 03/29 21:32
11F:→ myaku524:不過你若樂意賺小費,可以一小時收200~500 03/29 21:33
12F:→ myaku524:這是網路上很多人請繪圖軟體來家教的價錢 03/29 21:34
13F:→ CP543:因為接手的是他們親戚...他們連親戚都給22K 03/29 21:43
14F:→ CP543:大夜22k 連我這局外人聽了都要流淚Q Q 真的是親戚賣計較... 03/29 21:44
15F:推 kimurtaku:有笑點XDD天呀是在高雄嗎?大夜22K,真的22K正夯淡淡哀傷 03/30 00:29
16F:→ yuming:時薪150回去幹啥....時薪300起再談吧 要算1日所得的 03/30 08:20
17F:→ jkingla:時薪500,先付款再去...否則你真的是傻了! 03/30 10:32
18F:推 CCairo:開高點不用客氣阿,大不了不回去教而已,對你也無害阿 03/31 14:52
19F:推 glofish:真的是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啊 04/03 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