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yanday (Lucky Boy)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系統保全工程技術人員
時間Thu Mar 29 12:44:56 2012
待過pcb廠設備一小陣子 也不太想回去賣肝
看到這職缺主動丟 然後有叫我去面試
經理電話中感覺我私大學歷太高
但我真的工作經驗缺乏 沒一間傳統廠應徵上
這個工作內容是裝修保全系統
薪水我沒問多少 但公司職缺寫26k~35k
上班前要先去台北受訓
有人能分享工作經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10.212
1F:推 ase810308:我之前有面試過新X保全,系統工程師在南部我寫3萬錄取 03/29 13:10
2F:→ ase810308:不過我沒去,工作內容就負責轄區內所有事情都要做 03/29 13:11
3F:→ ase810308:但工作時間很長,不過應該是比電子公司好很多 03/29 13:11
4F:→ ase810308:這快是可以學到人際關係方面 03/29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