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dog (just do it)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被資遣後還有工作要做
時間Thu Mar 29 12:23:01 2012
前陣子被資遣了
不過因為還有工作
所以公司多留我三個月
並還給我一些工作做
剛開始還蠻負責的
現在開始有點懶懶的
不太想動
或直接請假去面試
不知大家卡在這尷尬時期
還會認真工作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64.196
1F:→ tboz:如果薪水照領,那還是要盡責工作阿..請假面試,有假就請阿 03/29 12:28
2F:→ cosy:都資遣了還多留你三個月 那等於沒資遣....公司大概是想省預告 03/29 12:35
3F:→ cosy:薪資吧.... 03/29 12:35
4F:推 nctuuser:樓上專業 03/29 12:47
5F:→ arblord:加減做,有約面試就直接請假 03/29 16:24
6F:→ jsnshopping: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囉! 03/29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