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ePush (呵呵)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在職轉職寫履歷時
時間Thu Mar 29 00:41:41 2012
如題
去面試對方都會叫你填一張所有待過公司的主管聯絡電話
最近想請假面試
現在主管也還不知道我要走
最近有個同事要走
他有招集所有人
說有什麼不滿或委屈請跟他說
意思就是要我們留下
遇到這種狀況大家會留主管的電話給生死未卜的公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6.135
1F:推 poohiceyi:不會 03/29 01:24
2F:推 CTUST:感覺是上司的眼線 03/29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