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hua2 (kkk)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賽孚思- HB LED前驅體材料商 (高雄路科)
時間Wed Mar 28 21:06:21 2012
因為無資料,網路上也沒有分享相關工作經驗,
目前有接到面試通知, 因為目前做的是完全不同產業, 非化學業.
請問大家是否願意分享關於這家新成立外商的資料:
例如: 產業前景, 工作環境, 工作內容, 同事長官相處等等.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1.50
1F:推 Banie:大家會用英文名字互稱,辦公室很安靜,其他就不清楚了 03/28 23:06
2F:→ Banie:之前這間是我的客戶,常去他們那邊 03/28 23:07